BEAUTY美麗保養

在日本連續5年銷售第一的「小金瓶」拉提、緊緻很有感!還把基礎保養、面膜、眼膜、乳霜等8大功能都包了

1999年誕生於日本的護膚品牌Dr. Ci:Labo,由專業皮膚科Dr.shirono(城野醫生)所創立,人氣最高的明星商品「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霜」有多受歡迎,光從他連續5年在日本獲得銷售第一的寶座便不難知道。
在日本連續5年銷售第一的「小金瓶」拉提、緊緻很有感!還把基礎保養、面膜、眼膜、乳霜等8大功能都包了

Edit/Wow  Photo/Dr. Ci:Labo、marieclairetw

針對不同肌膚患者的需求,城野醫生每一年都會將產品再改良升級,而這瓶「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今年已經改版到第四代配方,一瓶擁有化妝水、乳液、精華、眼霜、面膜、底霜、日夜乳霜、按摩乳液等8大功能,在日本可是海洋膠原水凝露系列中銷售最好的商品。

凝露的質地清爽不黏膩,不但能冬天塗抹夏天也能很快被肌膚吸收,對於肌膚比較乾的女孩、或是非常需要保濕效果的人,3D黃金霜亦能有效解決肌膚缺水問題,搭配城野醫師所獨創的按摩手法,對於肌膚抗老效果更是有感。而不添加香精、色素、礦物油成份所以敏感肌膚也不用擔心。

明星商品不只四罐水凝露系列,在日本受到眾多女性喜愛的原液系列更是大有來頭。在這系列中含有EGF、玻尿酸、膠原蛋白、維他命C精華,能提供給有不同肌膚需求的女孩,也實現Dr. Ci:Labo所推崇的「定製」護膚理念。

熱銷第一的EGF精華能改善肌膚的敏感問題,具有非常優異的肌膚修護能力,對於痘痘女孩來說可是一大福音。玻尿酸精華雖帶有濃稠質地,但在與肌膚接觸的瞬間會化為水,非常輕透、水感,也幫助肌膚注入滿滿的水分,維持在最飽滿的狀態。另外維他命C精華雖在台灣還沒上市,但詢問度可是相當熱烈。

這次跟著Dr.Ci:Labo前往擁有美麗夜景的上海,帶著我們開啟一趟肌膚管理世界之旅。透過認識自己的肌膚問題及不同需求,找尋到專屬於自己的保養方法,更藉由小實驗了解到原液系列的效果何其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