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最熱賣的抗老精華從10.5變成12.5,維他命C再提升、還有首推的超服貼精油面膜」Kiehl’s契爾氏2018年令人期待的保養新品搶先預覽

從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到冰河醣蛋白保濕霜,Kiehl’s契爾氏擁有許多叫好又叫座的保養品,2018年又將帶給我們怎麼樣的保養新火花?現在就跟著《美麗佳人》一起來預覽。
「最熱賣的抗老精華從10.5變成12.5,維他命C再提升、還有首推的超服貼精油面膜」Kiehl’s契爾氏2018年令人期待的保養新品搶先預覽

2017/12/27更新

2018年第一天Kiehl’s契爾氏就要為大家送上驚喜,舉辦「超能雙C精華快閃新年禮限時送」。

活動櫃點&時間:(依各櫃開店後1小時)
新光三越信義A11 :1/1早上11:00 - 12:00
新光三越台中店、高雄漢神巨蛋: 1/1早上10:30 - 11:30

活動內容:凡於1/1早上開店後1小時內,前100名至KIEHL’S專櫃排隊者,只要喊出活動通關密語「超越我的精華,就靠12.5超能雙C精華!」,立即送快閃新年禮「超能雙C精華3件組」 (價值NT,007,內含12.5超能雙C精華5ml+紫鳶青春肌活露40ml+超進化全能精華霜7ml)

*前100名排隊者憑排隊號碼牌並留個人資料即可參加此活動,每人限參加一次,不得重複參加和替他人領取號碼牌,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Kiehl’s契爾氏

Kiehl’s契爾氏早在2005年時,就與哈佛醫學院皮膚科專家研發推出的10.5高效撫紋精華,超受歡迎的抗老精華終於歷經13年後將升級成「12.5高效撫紋精華」(正式品名為:12.5超能雙C精華)!不僅同樣有專櫃中含有最高濃度的10.5%左旋維他命C(這也是擦起來會有點微溫的關係)、還多了2%維他命C糖苷及玻尿酸。2%維他命C糖苷被肌膚吸收之後將分解為純維他命C,激活原有的為它命C強效發揮作用,還有搭配玻尿酸滲透表皮層補水,讓改善粗糙與撫紋的效果再提升。

 

↑這次新增的維他命C糖苷同時是衛生署核可的美白成分,濃度也加到上限的2%,撫紋之餘還有美白力

 

另外,Kiehl’s契爾氏首次將兩大強項「面膜」與「精油」結合,推出「極效修護精油面膜」這款能深層修護肌膚的補水面膜。富含三種植物油,透過新鮮冷壓萃取方式汲取新鮮植物果實力量,包含有效舒緩及使肌膚平滑柔嫩的「苦配巴油」,來自南美洲的「巴卡斯油」,其果油含有豐富的俞樹酸能有效滋潤肌膚。還有長久以來用來修護肌膚與保濕的「安第羅巴果油」,一起長效補水並鞏固肌膚天然屏障。

 

面膜質地也經過精心挑選,獨家科技打造出的全新材質「生物纖維水凝膠面膜」,等於是將生物纖維面膜能沉在很多精華液與凝膠面膜服貼力好的優點結合在一起,延展性佳、更貼合臉型,還能使保養成分完美鎖在面膜中,再也不怕敷面膜時精華液亂滴或不貼臉型,10分鐘立即急救臉色。

 

廣受好評的激光極淨白淡班精華也將加入新夥伴「激光極淨白去角質凝膠」與「激光極淨白保濕精華水」。去角質凝膠將潔面乳加入去角質功效,利用珍珠岩成份溫和清除臉部老廢角質與髒汙,讓肌膚平滑細嫩。激光極淨白保濕精華水保有Kiehl’s 經典的「激光活能C」成分滲透肌底抑制黑色素,均勻膚色以及山毛櫸精萃滋潤肌膚,做到先深層保濕,再強效美白。額外添加的甘草成份,也能幫助舒緩夫膚況。

 

Kiehl’s契爾氏2018年保養新品

極效修護精油面膜4片,NT1,000(2018.1上市)

12.5超能雙C精華50ml,NT2,650(2018.1上市)

激光極淨白去角質凝膠125ml,NT1,100(2018.3上市)

激光極淨白保濕精華水250ml,NT1,500(2018.3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