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像是用美容液卸妝一樣奢華!風靡日本的溫熱卸妝凝膠maNara進駐台灣

在日本連續多年拿下銷售第一的maNara溫熱卸妝凝膠,有多好用光從網路聲浪便不難知道,創下銷售800萬條的紀錄也就是相當於每15秒就賣出一支的驚人成績,現在轟動全日本的溫熱卸妝凝膠終於在台開賣。
像是用美容液卸妝一樣奢華!風靡日本的溫熱卸妝凝膠maNara進駐台灣

Edit/Wow  Photo/maNara

要讓肌膚好好吃進去保養品之前,每天的卸妝工作可是不能馬虎。素有美容液卸妝之稱的maNara溫熱卸妝凝膠,首度打破清潔與保養界線,其添加了91.4%最高濃度的美容液成分到卸妝凝膠中,在清潔肌膚的同時連保養也一併做到。

不只添加市面上最高的美容液,更率先開發獨特的溫熱成分,能使肌膚的毛孔張開,因此不論是一般粉刺、頑強黑頭或毛孔粗大問題,都能讓肌膚清潔乾淨。另外不含石化、合成香料、酒精的成分,讓肌膚可以更完整被呵護。

除了溫熱卸妝凝膠,能對抗超頑固黑頭的maNara毛孔無暇礦泥洗顏粉也是非常受歡迎,添加能帶走髒汙的吸附性礦泥,早上起床不想清洗全臉的話可單獨用在鼻頭,還有緊緻毛孔的效果。

最新推出的全效活膚保濕精華露能一瓶完成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緊緻五大程序,能滲透到肌膚底層讓臉蛋又是透亮又是Q彈。另外在maNara官網推出只送不賣的「極潤溫感護唇膏」。

 

maNara卸妝洗顏系列

溫熱卸妝凝膠200g,NT1,390

深層毛孔洗顔凝膠120ml,NT1,200

毛孔無暇礦泥洗顏粉60g,NT1,200

全效活膚保濕精華露100ml,NT1,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