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連孕媽咪簡嫚書也認證的森林級保養,《氧顏森活》面膜幫臉敷了一朵朵嬌嫩法國玫瑰讓肌膚又白又亮

2017年創立的「日和士林」承傳超過一甲子以紙品起家「士林紙業」的工藝及品質,首度推出氧顏森活Forest Beauty品牌,並邀請到簡嫚書擔任品牌一日店長。
連孕媽咪簡嫚書也認證的森林級保養,《氧顏森活》面膜幫臉敷了一朵朵嬌嫩法國玫瑰讓肌膚又白又亮

Edit/Wow  Photo/氧顏森活

前陣子在社群軟群宣布懷孕消息驚訝許多粉絲的簡嫚書,以一身清新的裝扮出席氧顏森活Forest Beauty一日店長活動,懷有6個月寶寶的她也跟大家分享肌膚保養的方法。

在懷孕期間不管是吃的、用的都要特別注意,而日和士林堅持「取自天然、無害添加、高安全有效性」三大精神,推出最新《氧顏森活》森果系列面膜更有森林級的保養力,讓孕媽咪用起來非常安心。

《氧顏森活》森果系列面膜選用世界頂級天然植萃,強調自然、溫和、森林的概念,因此就算懷有寶寶、肌膚敏感都可以使用,高濃度植萃精華成分的添加,保濕力非常強大,能為肌膚帶來白皙、透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