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一技入魂!還原年輕眼周青春力,「按摩」就是致勝關鍵!

持續熬夜、眼睛有敏感體質習慣揉眼、或是一天到晚都離不開3C螢幕?小心,眼周可能會提早老化!想要有效撫平眼周細紋、讓你的媚眼閃閃發光,那就得派「眼周按摩」的美眼保養對策來取勝。
一技入魂!還原年輕眼周青春力,「按摩」就是致勝關鍵!

TEXT:JILL LIN、圖片取自於IG:lancomeoffical、taylor_hill、mizfreckle、outlet_natcosmetic、beautybar_essenza、sisleyparisoffical、lamertaiwan、soyoung0201、profumeriabiotti、tammythesquarebear、marimarichan_xx26、songann、

妳的眼周「被動老化」了嗎?令人心驚驚的眼周危機竟然就在身邊!

「被動老化」的眼周,已經是大部分人的共同困擾,因為除了時間這個主動因素外,環境污染、壓力增大、藍光3C用品使用率太過頻繁,更讓眼周肌理的使用量不斷飆高,無論是揉眼、熬夜、或是追劇、滑手機,可都會對眼周引發老化困擾,美眸達人建議,想快速強化雙眼魅力指數,眼部的保養搭配按摩就是美眼續命丹!只要早晚多加這個步驟,就能讓眼周隨時散發動人光芒。

想打造凍齡眼周,眼周按摩就是達陣神器

為了不讓眼周洩漏年齡秘密、或是拉垮視覺年齡印象,競爭激烈的保養市場,己經將眼周的抗老保養瞄準「眼周逆齡」方向,因此除了眼霜、眼部精華外,眼部專用的按摩美妝小物也開始頻頻見市!各大美妝品牌相繼利用各種科技材質、特殊設計壓頭來打造眼部按摩小物,比起原始的指腹來得更能鎮定肌膚、並深入肌理進行刺激與活絡,也讓眼部保養與消滅浮腫、擊退黯沉疲憊的效果更為立即與顯著,讓你只需透過簡單的按摩、並搭配眼部專用保養品,日夜保養接力不懈,一周就能搖身擁有迷人雙眸,放電指數立即滿等!

但是,眼部按摩保養這麼多種,到底該怎麼選才好呢?首先,接觸肌膚的材質一定要是醫療級才有保障、按摩頭的結構也得擁有精準化、與多角度好使用的特點,才能兼顧到眼部的各個面向,小細紋、浮腫、黑眼圈一次改善!

超好用眼部「冰珠按摩」,美國超模上鏡前的亮眼秘密武器

在忠實反映人氣指標的Instagram上,已經有粉絲數909萬的美國新生代超模-Taylor Hill(泰勒希爾),經常分享她對美妝保養的心得。最近,因為太愛用而變成LANCÔME代言人的她,笑說自己上鏡美美的電眼,真的是日夜靠「LANCÔME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保養得來的。因為在超模的忙碌日常中,時差、睡眠不足都是家常便飯,因此眼周都會遇到浮腫、黯沉的困擾,因此Taylor Hill在白天出門工作前一定會用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修護力好並且質地好吸收,附上的冰珠按摩棒又相當好上手,即使遇到眼周浮腫也能快速擊退,讓工作的她更擁有自信。「我真的非常迷戀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的冰珠按摩頭,不僅能溫柔地按摩眼下肌膚,還能提供超放鬆舒緩的感覺...我已經沒有辦法不用它了!」Taylor Hill笑著說。

 

周年慶不衝不行!超經典的眼部按摩始祖怎能錯過(認真)

周年慶要衝什麼?推薦超在意眼睛會顯老的人來衝這一瓶-LANCÔME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因為它的好效果不只超模認證過,許多擁有電眼的美肌達人原來好多早已是這瓶的愛好者!LANCÔME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倍受依賴的好實力,除了擁有微分子高濃縮修護精華,源自法式按摩手法、以專業醫療級白鋼材質製成的冰珠按摩頭,更是被暱稱為「亮眼冰珠」,除了冰鎮紓緩,還能夠360度深度按摩,眼周每個小細節都不放過。

按摩步驟相當簡單,以「每天1分鐘 × 3點按摩」的簡單公式,不費力就能快速給予眼周更升級的有感保養,讓每天跟時間賽跑的我們,眼周保養省力超多的呀~這放過不入手應該會哭哭吧(笑)

每天1分鐘×3點按摩美眸養成術

(按摩圖片:LANCOME提供)

↑輕抹上精華液後,以冰珠從眼頭往眼尾點按摩

↑容易有細紋的眼尾處以閃電方式撫瓶

↑最後按壓兩邊的眉頭到眉尾穴道處來強化活絡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