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第一手直擊哈佛研究! 破解10%天生童顏肌密

小編常常覺得身邊總是有些人,看起來比實際年輕好多,簡直像是中了「童顏基因樂透」一樣,然而一趟「美國哈佛學術護膚之旅」真的帶回來驚人的發現,原來基因研究指出,真的有10%的人是天生童顏,但是不是天生童顏,也不用自暴自棄,科學家發現童顏也可以靠後天養成的。
第一手直擊哈佛研究! 破解10%天生童顏肌密

文/陳姍彤

搶先曝光!2017美肌情報:沒有中「基因樂透」也沒關係!童顏不敗有撇步
「ARE YOU THE 10% ?」這回身兼美妝狗仔重責,誓言要挖掘開架保養好用內幕的小編,整個採訪過程中被這句標題震撼住了。原來,2017年美國皮膚科學會上,OLAY科學家攜手哈佛大學醫學院教授,共同發表了最新研究成果:全球約莫有10%的女性是天生童顏!這些幸運的天生童顏者,就猶如中了「基因樂透」,因為她們的肌膚基因會不斷的發出年輕訊號,提醒肌膚維持彈性、保濕滋潤,所以看起來就比實際年齡年輕10歲以上。

但還好,「先天的基因」並不等於「最終的命運」!OLAY科學家已經找出影響肌膚老化的基因,只要針對這些肌膚基因,調配研發出相對應的保養成份,就讓肌膚散發出年輕信號,讓外表看起來更年輕,搭配正確的運動、飲食、作息與保養,就算不是天生童顏,也可以擁有童顏般的肌膚。

眼見為憑!前進保養品研發大本營
先前歐美曾有媒體做過抗老護膚品的殘酷實測,結果出爐:符合小資女預算的開架保養效果卻能媲美專櫃品牌!當中尤其是OLAY,更是以超高CP值贏得一片好評。這是真的嗎?到底如何辦到的?趁著這回獲邀前往美國,親訪OLAY位於辛辛那提的全球研發中心,以及位於波士頓的哈佛大學,小編決定徹底挖掘內幕,畢竟難得可以眼見為憑呀。

一進到OLAY全球研究中心,整個大開眼界!這裡擁有不同的實驗室,通過各種高科技儀器,甚至成立了專門團隊來研究「肌膚學」。研發人員為了確保保養品成分的安全性與有效性,反覆持續進行著很多相關研究與實驗測試,直到找到最佳成果。親訪完一輪(小編還現場體驗各種肌膚測試),深深有感:透過這樣嚴謹程序而誕生的保養品,難怪OLAY護膚效果一點也不輸給專櫃品牌。

媲美專櫃! 超有感新升級「膨膨霜」Super Cream!

在這回受訪時,OLAY的首席科學家FRAUKE NEUSER博士就透露:「只要找出影響肌膚老化的基因,研發出相對應的保養成份,就能促使肌膚散出年輕信號,養出最接近理想值的青春童顏」。而秘方就蘊含在最新發表的OLAY第四代Super Cream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以價值比黃金更矜貴3至10倍的黃金五胜肽(Penta Peptide)為主成份,搭配上萃取自地中海東部的珍貴長角果精華(Glyco Repair),藉由這類常綠熱帶植物果實內豐富的多醣體,來補充滋養力,雙管齊下幫助膠原蛋白生成,從肌膚底層的修護入手,緊緻臉部肌膚曲線,使肌膚飽滿充盈,!

整個參訪結束後,一回到飯店小編我卸妝後立刻迫不及待展開試用,乳霜質地,卻一點也不油膩、0負擔,超好吸收滲透der,完全就是剛剛好的潤膚效果。連續試用一週後,那種緊、潤、彈的感覺真爽,立刻躍升為小編打造「膨膨肌」的心頭好。

這趟「美國學術護膚之旅」親訪讓小編體悟,慎選像是OLAY擁有堅強研發團隊的知名品牌,就等於幫你篩選過、擁有口碑背書。科學家都說了,其實不用再羨慕那些天生童顏的人,其實只要選對產品,好好保養,人人都能保持童顏不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