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新推出香水才會有的清香橙花、快樂鼠尾草香調,白因子「天然洗手慕斯」不含酒精洗完手不乾不澀還很柔嫩

深受許多媽咪喜愛的白因子消毒抗菌噴霧,是每到流感時團購爆團的熱賣商品,不只是抗菌噴霧廣受好評,就連洗手慕斯也是品牌中銷售極佳的明星商品。
新推出香水才會有的清香橙花、快樂鼠尾草香調,白因子「天然洗手慕斯」不含酒精洗完手不乾不澀還很柔嫩

Edit/Wow  Photo/白因子

繼「陽光葡萄柚天然洗手慕斯」後,今年11月白因子再推出清香橙花天然洗手慕斯、快樂鼠尾草天然洗手慕斯2種香調,一般來說這2種香氣大多出現在香水中,而這回白因子卻將其添加到洗手幕斯裡頭。

強調不用人工香精、不刺鼻且不含酒精成分,洗完手後不會乾澀、不會黏膩,而且還帶有一股舒服的自然香調,不論是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其中蘆薈精華能修護保濕,讓雙手洗得乾淨卻不會咬手。

另外,白因子也在11月同步在官網及網路平台上市8種全新白因子彌月禮盒組合,每一組禮盒裡頭都包含了備受大家喜愛的白因子廣效性抗菌消毒液及專屬束口袋,身邊有朋友懷孕的人送禮又多了一個選擇呢。

 

白因子快樂鼠尾草天然洗手慕斯250ml,NT270(NEW)

白因子清香橙花天然洗手慕斯250ml,NT270(NEW)

白因子陽光葡萄柚天然洗手慕斯250ml,NT27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