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寒冬就需要這組薑味暖暖香氛蠟燭,點燃後室內、心房都暖呼呼了!品木宣言推出8款超實用的聖誕禮盒

聖誕節即將到來,品木宣言這次也推出8款耶誕禮盒,不但包裝可愛,價格更是實惠,而且每一款禮盒都超適合冬日使用。
寒冬就需要這組薑味暖暖香氛蠟燭,點燃後室內、心房都暖呼呼了!品木宣言推出8款超實用的聖誕禮盒

Edit/Wow  Photo/品木宣言 Vedio/Rice

品木宣言即將在11月20日推出8款不同的耶誕禮盒,以黑白色系的造型緞帶包裝,搭配紅、綠禮盒,充滿濃濃的聖誕氛圍。

以寒冬必備的薑味暖暖身體系列為主軸,搭配同樣薑味的香氛蠟燭,在寒冬中點燃,不但室內暖和了,連身體、心房也跟著暖暖的。聖誕禮盒價格也很親民,從500元到1880元不等,絕對是小資女孩送禮的首選。

不只是聖誕禮盒,只要到品木宣言指定櫃位完成明星商品體驗活動,還可以抽一次聖誕倒數月曆,挑選一份保養禮物帶回家。

 

品木宣言聖誕禮盒系列

薑味暖暖居家禮盒,NT1,880

薑味暖暖香氛禮盒,NT1,680

扭轉乾坤保濕禮盒,NT1,850

明星面膜旅行禮盒,NT1,180

香氛舒芙蕾禮盒,NT1,280

動靜皆宜美體禮盒,NT1,380

面膜膠囊禮盒,NT500

花萃面膜禮盒,NT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