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讓杯緣子陪你療癒一整天!U Vakker史上最甜蜜美妝品牌全台登場

每天都好忙好累!忙碌的生活如果能有個有趣可愛的「療癒小物」在身邊,就能安撫一下煩悶的心情。美妝品牌U Vakker紅顏霏霏便是針對現代人的需求與生活型態,設計出不僅能夠保養、更能在使用的同時療癒人心的美妝產品,10月起正式在QM網路及台北京站B1 Q小路實體門市同步上市!
讓杯緣子陪你療癒一整天!U Vakker史上最甜蜜美妝品牌全台登場

Edit/林黛西 Photo/U Vakker

每天上班、上學覺得好疲倦,回到家常覺得身心無力,連個對自己好一點的時間都成為奢侈。心有所感的3位OL女生,決定創辦了U Vakker紅顏霏霏這個充滿療癒感的品牌!為現代女性日常忙碌的生活,帶來心靈與肌膚的療癒效果!

「Vakker」{vaki}是挪威文的「漂亮」,設計概念為北歐簡潔高效率、且令人嚮往的美麗洗鍊風格,放入於美妝保養日常當中!在產品的設計上,依照現代女性的生活與使用習慣設計商品,是U Vakker紅顏霏霏強調的實用哲學。

跟著杯緣子一起療癒保養

U Vakker紅顏霏霏首波推出的美妝商品,便是與經典IP杯緣子聯名,以色彩繽紛、各種姿勢的杯緣子,設計成各種美妝保養品,光看就覺得很療癒!

首波共推出以下四項簡單快速好上手又實用的商品。

一日一休美足膜

去你的老皮嫩足膜

水漾零負擔卸妝棉

嬰兒美肌防曬氣墊慕斯

在這個小確幸的年代裡,U Vakker紅顏霏霏誕生要為廣大的女性族群帶來最大的心靈慰藉為使命,未來還會每年與不同的療癒性代表icon合作,為大家不斷帶來小驚喜!

U Vakker紅顏霏霏 杯緣子系列產品價目表 (10月上市)

一日一休美足膜3 pairs,NT480

去你的老皮嫩足膜2 pairs,NT349

水漾零負擔卸妝棉60ps片+旅行包,NT349

嬰兒美肌防曬氣墊慕斯100ml,NT5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