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劉真:「因為跳舞要穿低胸小禮服的關係,所以我也很重視胸部北半球的保養」

生完女兒後的劉真,對肌膚保養也是一點也不馬虎,再加上因為跳舞需要穿低胸小禮服的關係,對於胸部北半球的照顧也是下足功夫。
劉真:「因為跳舞要穿低胸小禮服的關係,所以我也很重視胸部北半球的保養」

Edit/Wow  Photo/VINATA

身為國標女王的劉真,與辛龍結婚後生下了一名可愛的女兒,有了小孩後不但沒有因為忙碌忽略保養,反而更加注重肌膚健康。她說:「最近喜歡上酒粕維他命亮白及水嫩保濕面膜,是我的熬夜救星,每天睡前我都會敷臉敷10分鐘,隔天上妝明顯感受妝容服貼、脫妝。臉敷完我還會把面膜再拿來敷脖子或膝蓋。」

不只是臉部需要照顧,因為跳國標舞需要常穿低胸小禮服,她會使用VINATA抗老三合一功效的保濕抗皺精華液塗抹在整個胸部。精華液含有「紅酒萃取精華」、「清酒粕萃取精華」、「南極海醣蛋白」擁有非常好的鎖水功能,可延緩表情紋、皺紋的產生,這樣每天塗抹讓胸部看起來更美、更白,而且用量非常省。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