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說到面膜就想到FANCL!無添加防腐劑+雙倍膠原蛋白的全新面膜讓肌膚更逆齡

向來以天然不加防腐劑為品牌主打的FANCL,面膜一直是他們十分熱銷的產品,今年11月推出全新「膠原修護緊緻面膜」,升級的成分讓各位面膜控們的肌膚保養功能也更加倍。
說到面膜就想到FANCL!無添加防腐劑+雙倍膠原蛋白的全新面膜讓肌膚更逆齡

Edit/林黛西 Photo/FANCL、teddythebeauty

隨著年齡增長,身體的新陳代謝逐漸減弱,使得保養品營養難以進入到肌膚底層,加上膠原蛋白機能下降,使得臉部肌肉鬆垮、膚色黯淡。

想要擁有逆齡肌,需要提升肌膚膠原蛋白的機能,強化肌膚能量。因此FANCL全新的「膠原修護緊緻面膜」,功能強調以豐富的膠原精華將營養全面滲壓至肌膚底層,讓肌膚更加年輕逆齡。

雙倍的膠原蛋白營養 加速肌膚逆齡

升級配方富含28mL膠原修護緊緻精華,以「水解膠原蛋白」配合「微膠原蛋白」的雙膠原修護力量,讓肌膚保濕、撫平乾紋、淡化皺紋。

3D立體剪裁 讓臉部更緊緻

這款面膜紙採用3D立體剪裁,並特別加設的翼狀部分,產生向上提拉張力,收緊兩頰和下巴肌膚,能多角度提拉,來達到立體緊緻效果。配合W型編織的彈性材質,易於伸展,能緊貼全臉肌膚,加速精華滲壓。

無添加防腐劑面膜修護功效極致發揮

FANCL強調其面膜絶不用防腐劑,謝絕一切傷害肌膚的成分,確保肌膚吸收純淨優質的修護精華,安心為肌膚進行修護,更可提升肌膚機能,令保養效果倍昇。

 

FANCL全新面膜11月1日上市

FANCL膠原修護緊緻面膜28mL( 6片),NT1,7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