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Bioderma貝德瑪改名「貝膚黛瑪」,3款超熱賣舒敏高效、保濕水潤、平衡控油潔膚液怎麼選?

法國保養品牌Bioderma貝德瑪2017年9月正式成立台灣分公司,更名為「貝膚黛瑪」,全新在台上市,熱賣產品也跟著調整名字。
Bioderma貝德瑪改名「貝膚黛瑪」,3款超熱賣舒敏高效、保濕水潤、平衡控油潔膚液怎麼選?

人手一瓶卸妝水

貝膚黛瑪「舒敏高效潔膚液」全球熱賣,平均每2秒便售出一瓶,是不少彩妝師、名人愛用的潔膚產品。當然市面上也出現了不少假貨或水貨,為了提供更安全的保障,法國奧諾思Naos集團於是在台成立分公司,提供八大獨家保證,官網更推出產品全成份提供查詢。


對於熱銷的「舒敏高效潔膚液」,貝膚黛瑪說明,「其實很多人不知道,貝膚黛瑪全產品運用的是法國普羅旺斯的水源,經過九道淨化過程的醫療級用純水,」而其中運用的專利「膠束科技」,更容易融出清潔在肌膚上的彩妝與髒污,因此只要使用過的人,就能感受到清潔完後的舒服乾淨感受。


同系列還有舒敏乳

針對敏弱肌,卸妝後續的保濕也很重要,最好挑選「成份簡單、能有效補水鎖水,且可強化肌膚防禦力」的保養品,因此BIODERMA貝膚黛瑪的舒敏系列中就有一支賦活保濕凝乳,又被暱稱為「舒敏乳」。就是專為敏弱肌設計,就擁有敏弱獨家專利「TOLERIDINE™耐樂定」,並添加黃金海藻萃取和甘草次酸以及甘油等,幫助肌膚舒緩與鎖水保濕。

無Paraben類防腐劑、無酒精、無香料,成分單純,水潤劑型擦起來清爽不黏膩。

看舒敏系列開箱影片



三款潔膚液怎麼選

其實貝膚黛瑪不只「舒敏高效潔膚液」,使用過的人都知道還有兩款潔膚液。


一款是藍色瓶蓋的「保濕水潤潔膚液」,另一款是綠色瓶蓋的「平衡控油潔膚液」。只有「舒敏高效潔膚液」沒有香味,特別加入了降低肌膚敏弱反應的配方,敏感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瓶身的左上方,有特別註明可以使用在眼部肌膚,所以也可以卸除眼唇彩妝。


另外兩款「保濕水潤潔膚液」和「平衡控油潔膚液」,都有淡淡的香味,潘靜婷說,因為痤瘡桿菌有油脂的氣味,能夠平衡會讓人感受舒適;保濕款含有香氣主要也是訴求情感面。

「保濕水潤潔膚液」加入了Aquagenium保濕配方,特別適合乾燥缺水和熟齡肌膚,同樣可卸除眼唇彩妝,也適合在旅遊期間,肌膚在濕度變化大的環境導致肌膚缺水狀態使用;

「平衡控油潔膚液」則特別推薦給油性、痘痘與毛孔困擾的人,強調卸妝時可調控油脂分泌,不過這款就不建議使用在眼唇肌膚,使用前要留意。(最右邊的是「平衡控油潔膚液」)

最後也提醒大家,不論是「舒敏高效潔膚液」、「保濕水潤潔膚液」還是「平衡控油潔膚液」都是以卸妝為研發,並不是化妝水,無法濕敷或取代保濕潤澤,在保養時千萬不要使用錯了!

延伸閱讀

安以軒代言法國保養品 Bioderma貝膚黛瑪,最喜歡使用一瓶多效的保養品


BIODERMA貝膚黛瑪參考價目表
舒敏高效潔膚液250ml,NT450、500ml兩入組,NT1,580
舒敏賦活保濕凝乳40ml,NT9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