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第二波聯名系列有限量護手霜、去角質手霜組合,還推出Anna Bond限量版乳油木保濕凝霜

每年接近年底,來自法國的保養品牌L’OCCITANE都會推出節慶系列,今年就與美國佛羅里達知名設計師Anna Bond合作,將L’OCCITANE經典明星商品換上繽紛俏皮的外衣。
第二波聯名系列有限量護手霜、去角質手霜組合,還推出Anna Bond限量版乳油木保濕凝霜

Edit/Wow  Photo/L’OCCITANE

12/19更新

繼上次推出Anna Bond限量版乳油木護手霜後,L’OCCITANEX Rifle Paper Co.第二波聯名新品又來了。這回L’OCCITANE集合限量版乳油木護手霜與乳油木去角質美手霜,推出貼心實惠的美手保養組。還有適合中性肌與混和肌使用的乳油木保濕凝霜及乾燥肌與極度乾燥肌使用的限量版乳油木保濕霜。

美手保養組當中的乳油木去角質美手霜是這次在1月要推出的新品,蘊含10%乳油木果油、乳油木果殼微粒及胡桃殼粉末,能溫和去除手部肌膚老廢角質。只需一分鐘的時間就能讓雙手變得柔嫩細滑。

另外專為局部雙腳、膝蓋、手肘、雙手、指甲所打造的乳油木果油霜及乳油木茉莉果油霜。以及乳油木淨膚化妝水、限量版乳油木舒芙護手霜、限量乳油木茉莉舒芙護手霜等新品。

Anna Bond美手保養組,NT1,360

Anna Bond限量版乳油木保濕凝霜50ml,NT1,300

Anna Bond限量版乳油木保濕霜50ml,NT1,350

乳油木去角質美手霜75ml,NT680

乳油木果油霜67g,NT1,380

乳油木茉莉果油霜67g,NT1,380 (限量)

乳油木舒芙護手霜19g,NT400 (限量)

乳油木茉莉舒芙護手霜19g,NT400 (限量)

乳油木淨膚化妝水200ml,NT850

設計師Anna Bond其實是RIFLE PAPER Co.創辦人及創意總監,她從杏桃、薰衣草、馬鞭草及玫瑰等普羅旺斯花植汲取靈感,以樹葉、乳油木果實及花朵為主題,結合繽紛的色彩,為L’OCCITANE經典明星商品換上可愛手繪設計的包裝。

除了換上新包裝外,L’OCCITANE更推出4款節慶限量組合,包含Anna Bond手霜組、Anna Bond美膚組、Anna Bond乳油木果油組、Anna Bond乳油木皂組等組合。

Anna Bond手霜組包含限量版乳油木護手霜、限量版乳油木玫瑰護手霜、經典乳油木護手霜。

Anna Bond美膚組包含限量版乳油木角質美體霜、限量版乳油木保濕身體霜、限量版乳油木護手霜。

Anna Bond乳油木果油組包含限量版乳油木果油、限量版乳油木玫瑰果油、限量版杏桃乳油木果油。

Anna Bond乳油木皂組包含限量版乳油木薰衣草皂、限量版乳油木牛奶皂、限量版乳油木馬鞭草皂。

 

L’OCCITANE X Anna Bond節慶聯名系列

Anna Bond限量版乳油木護手霜30ml,NT400

Anna Bond限量版乳油木玫瑰護手霜30ml,NT400

Anna Bond手霜組,NT1,100

Anna Bond美膚組,NT1,300

Anna Bond乳油木果油組,NT1,200

Anna Bond乳油木皂組,NT7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