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立刻替男友打包了!法國Melvita蜜葳特推出「紳士保養系列」,一起來喚醒男友的男神肌

男性對於保養的印向總是覺得瓶瓶罐罐很麻煩、或是味道太娘質地太油膩,而忽略了保養的重要性。因此法國有機保養品牌Melvita蜜葳特因應男士的習慣與需求推出「紳士保養系列」提供多合一的高效率縮時護膚,讓保養一步到位。
立刻替男友打包了!法國Melvita蜜葳特推出「紳士保養系列」,一起來喚醒男友的男神肌

edit/林黛西 Photo/Melvita、aaronthompson356、jeannee_t、mensunotw、sojisubtaiwan@instagram

過往男性保養被視為有點娘的事,但現在瞧瞧那些逆天男神,像是孔劉、蘇志燮、黃曉明、金城武等,就算已經是大叔級歐巴,卻依然魅力無法擋,他們都是勤做保養,卻反而更彰顯男人味。

一般男性渴望的並非是男神裝扮,而是「男神肌」!也就是簡單、乾淨,容光煥發的好肌膚。但一般男性對於保養的印象總是:瓶瓶罐罐很麻煩、味道太香太娘、不喜歡乳液的油膩等。

因此Melvita蜜葳特因應男士對保養的習慣與需求,以「簡單快速、清新舒爽和功能導性」為要點,推出全新的「紳士保養」系列。

兩大明星成分

「超級水果」有機猴麵包樹籽油

生長在非洲的猴麵包樹,當地居民會以猴麵包樹的汁液來幫嬰兒洗澡,來讓肌膚變得更加柔嫩。而從果肉中的種籽所榨取出來的上等食用油,也具有柔潤肌膚、強化肌膚防禦力的效果

有機檸檬萃取汁液

採用來自陽光普照的義大利新鮮有機檸檬,蘊含了肥沃土壤中的豐富礦物質,增加保養後清新活力的感受,振奮開啟新的一天。

多功能合一的三大明星商品

2-in-1刮鬍+洗臉

紳士潔面刮鬍霜BARBER’S CREAM

這款刮鬍霜遇水後會轉換為刮鬍泡,不含皂鹼,讓刮鬍過程更順暢,減低對肌膚的刺激傷害,清潔後就順便完成洗臉步驟。另外還添加了保濕功能的蘆薈,舒緩膚況的燕麥萃取,早晚刮鬍子和洗臉一瓶搞定!

3-in-1刮鬍後舒緩+保濕+抗老化倦容

紳士多效保濕鬍後凝膠GLOBAL FACE GEL

經常性的刮鬍子刺激,肌膚容易敏感問題。因此在刮完鬍子後搭配凝膠以舒緩刮鬍後的刺激感,加強保濕潤澤,並提振肌膚抗倦容、抗老化的活力元氣。

不喜歡保養品粘膩的男性朋友請放心,因為凝膠質地中添入了極細緻的爽膚礦物粉末,即使是塗抹在有鬍渣的臉上(長出約3天內的長度),也絲毫不會有殘留感!

2-in-1沐浴+洗髮

紳士雙效沐浴露ENERGY SHOWER GEL

這款二合一沐浴露帶有清新的木質柑橘調氣味,且無界面活性劑。尤其推薦早上洗個澡、洗個頭,提振一整天的精神,也可直接取代香水,散發淡淡自然體香。晚上用來沐浴則超級紓壓,釋放疲憊負能量。洗澡、洗髮,從頭到腳一瓶搞定,非常符合男性講求簡單快速的需求!

Melvita蜜葳特紳士保養系列價目表

紳士潔面刮鬍霜125ml,NT1,080

紳士多效保濕鬍後凝膠50ml,NT1,580

紳士雙效沐浴露200ml,NT8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