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太生火~美到暈呆!今年聖誕最值得收藏的LA MER「澄燦星空限量版乳霜 」

年輕時仗著肌膚狀態好,對於保養品的總是抱著「買便宜的就好,效果根本不會差多少!」有擦有安心的心態,直到進入30歲的門檻,突然發現漸漸粗大的毛孔以及暗沈、斑點問題,心一橫開始使用貴婦等級價格的LA MER經典乳霜,打開荷包投資之後,才明白什麼是「用過就回不去了」,因為真實的感受到使用後肌膚狀態越來越好,是會讓人上癮的!不得不說這門保養投資學絕對是值得的!
太生火~美到暈呆!今年聖誕最值得收藏的LA MER「澄燦星空限量版乳霜 」

Text/姵芸

太空物理學家Max Huber博士以來自海洋的神奇力量,創造了LA MER傳奇,而Max Huber博士延續這份堅定不變的信念為靈感,今年聖誕,為經典乳霜打造出全新的澄燦星空包裝系列。

一直走純淨優雅路線LA MER的經典乳霜,今年聖誕的限定包裝,與海洋拉娜經典乳霜完美結合,成就今年最絕美的聖誕逸品!

以宇宙為靈感的燦爛星空象徵著乘載了LA MER美麗與勇氣的傳奇故事;而經典乳霜數十年不變的成分,則代表賦予肌膚奇蹟與希望,凌駕於時空的美好!兩者的完美結合,成就了這罐聚集「美麗、勇氣、奇蹟、及希望」的「澄燦星空限量版乳霜 」。

除了是LA MER愛用者必須收藏的限量版之外,小編真心推薦給還沒入坑的人,絕對是非常值得擁有的第一罐LA MER乳霜,今年聖誕一定要親身體驗LA MER乳霜的傳奇功效,用這罐「澄燦星空限量版乳霜」寵愛自己和心愛的人。

使用LA MER乳霜,一定要先在指腹溫熱至半透明狀,這個步驟絕對不能忽略,目的是為了「喚醒」乳霜中所添加的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接著再輕壓按摩全臉肌膚。

全臉差不多吸收均勻之後,晚上有較長的保養時間,會再搭配按摩手勢,可以增加肌膚血液循環,並切加強兩頰以及眼周拉提。簡單的幾個步驟,就可以靠乳霜的頂級成分為肌膚做居家SPA。

換季或進入秋冬的乾燥脫皮問題,救急肌膚TIPS可以這樣使用!

換季氣溫變化劇烈,唇部脫皮已經慘不忍睹,連續用了一星期的護唇膏後厚塗,下唇依然非常乾燥粗糙,我會使用LA MER乳霜先薄擦一層鼻子脫皮處以及唇部後,再用指腹輕輕畫圓按摩直到吸收。

LA MER乳霜強大的修復效果,明顯兩天就有真實感受,對於救急進入秋冬乾荒缺水、脫皮的肌膚,絕對讓妳非常有感。醫美術後無傷口的肌膚缺水緊繃,最需要做好保濕的工作,溫和不刺激醫美過後的敏感脆弱肌膚,術後完全靠這罐乳霜縮短肌膚修復期。

每一次使用LA MER乳霜,都像是為肌膚做一次美麗的儀式,也因為價格不斐,所以更會認真仔細的保養。毛孔粗大問題非短時間能改善,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以明顯感受到痘疤變淡、毛孔變小以及肌膚更加緊實的改變。

好保養成分,時間會證明讓肌膚狀態越來越好。秋冬尤其能明顯感受,使用LA MER乳霜隔天一早,肌膚依然持續著前一晚保養完的柔嫩度,素顏肌也依然有光澤不暗沉。

光打開限量版「澄燦星空限量版乳霜」美麗包裝就是心靈上的奢華享受。

所以接下來的12月份,即將馬不停蹄地參加聖誕派對和跨年活動的妳,讓LA MER乳霜隨時為妳的肌膚做好萬全準備,使用神級乳霜讓妳每一次出席都驚艷登場!

除了前一晚的救急乾荒膚況的神救援保養,隔天上妝,能強烈的感受到底妝特別服貼,長時間的優秀持妝度也讓人非常驚艷。健康的肌膚會從肌底散發出光光澤感,這就是使用過後再回不去原因啊!

傳奇成分絕對經得起考驗,從現在開始使用LA MER乳霜,養好每一吋肌膚,以最佳狀態迎接2018年吧!肌膚最奢寵的美麗旅程就從LA MER乳霜開始ㄒ聖誕乳霜僅有在忠孝SOGO買的到,快把握百貨周慶倒數。

趕緊來手滑一下LA MER網路限定組,享受超值小奢華>>>https://goo.gl/AEx2H5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