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經典的粉紅變色護唇膏竟然要出霧面跟珠光款了!Dior超癮誘粉漾潤唇膏一口氣推出全新6色

幾乎人手一支、用過就會愛上的Dior粉漾潤唇膏(好,我知道有點難記,但其實人家真正的全名是癮誘粉漾潤唇膏),目前常態有4色,2018年將一口氣再新增6色,讓全系列一口氣變成10色,而且質地更突破原本的水潤感,新增粉霧光跟珠光感!
經典的粉紅變色護唇膏竟然要出霧面跟珠光款了!Dior超癮誘粉漾潤唇膏一口氣推出全新6色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Dior迪奧

就連Dior自家彩妝創意形象總監都說:「迪奧超癮誘粉漾潤唇膏系列不只是一款潤唇膏,它絕妙地結合潤唇質地與彩妝妝效。」從2009年開賣後,每3秒就賣出一支,受歡迎關鍵就在於「擁有潤唇質地,卻又有擦上口紅般的效果。」像經典的001粉紅色,看似顏色雖淺,擦上雙唇後卻會隨著唇部酸鹼值而變深,產生非常自然的紅潤效果,讓唇色宛如天生就是那麼飽滿又Juicy。

 

Dior這次選在2018年大動作將潤唇膏擴展成「超癮誘粉漾潤唇膏系列」,全系列將多達10色,從自然嬰兒粉到銀河紫都有,還能分成健康粉潤、絲絨粉霧、銀河閃耀3種妝效。

 

健康粉潤:注入獨家「水漾潤色科技」可立即感應並反應雙唇的酸鹼值,釋放活性因子,綻放自然紅潤的唇色。以野芒果油與絲瓜精華等保濕潤澤成份,深層滋養雙唇。除了原有的粉色#001、粉橘#004、粉紫#005和莓果色#006之外,2018年將新增#007俏梅紅、#008少女粉2色。

 

 

絲絨粉霧:因應霧感唇膏大勢而設計,可單擦綻放宛如絲絨般的粉嫩柔霧光澤,也可作為霧面唇膏打底使用,讓擦上霧面唇膏的雙唇不再乾燥,同時幫助唇膏更顯色持久。除了水漾潤色科技與野芒果油之外,額外添加滋潤修護的覆盆莓油。全新2款,包含重新演繹的經典粉紅色,但變成柔和粉霧妝感的#101,以及更偏桃紅色的#102。

 

銀河閃耀:承襲粉漾潤唇膏的養護成份,全新加入霓彩配方,使唇彩粒子多角度折射光線,釋放閃爍光芒,雙唇看起來更豐翹飽滿。新色為#009 銀河紫、#010 星空粉。

 

↑新色6色試擦。

 

↑單看唇膏本體就能大約看出3種不同質地的差別。

 

Dior超癮誘粉漾潤唇膏全系列(2018.1.1上市)

超癮誘粉漾潤唇膏(10色)3.5g,NT1,050

健康粉嫩(原有色):001 Pink、004 Coral、005 Lilac紫丁香、006 Berry粉莓色
健康粉嫩(新色):007 Raspberry俏梅紅、008 Ultra Pink少女粉
銀河閃耀(新色):009 Holo Purple銀河紫、010 Holo Pink星空粉
絲絨粉霧(新色):101 Matte Pink粉霧粉紅、102 Matte Raspberry漿果粉霧

特惠活動:凡於2018.1月迪奧大型彩妝活動(地點未定),購買粉漾潤唇膏放閃禮盒(含3支指定新色及1支自選色),即可獲得隨身放閃鏡。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