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綜藝、唱歌、演戲通通沒得Diss!全方位女神安心亞無懼選擇,突破自我的無限可能

最近才被安心亞在「逃婚100次」裡的實力搶鏡、不顧形象的客串演出給燒出滿滿好感,又馬上看到她和金曲歌王蕭煌奇一起合唱並拍攝新歌MV 「咱結婚好嗎」,用盡全力呈現各種不同風格型態的精彩演出,讓大家見識到她朝全方位藝人發展的決心,力求完美的態度更是令人打從心裡讚嘆與佩服!
綜藝、唱歌、演戲通通沒得Diss!全方位女神安心亞無懼選擇,突破自我的無限可能

「我一直相信命運在於選擇這句話。只有自己才能掌握自己的命運與人生。」是安心亞在一次次選擇挑戰、經歷挫折、成長的深刻體認。這次SK-II推出「2017青春露改寫命運限量版」,其中「命運在於選擇」的態度宣言更完全直擊安心亞的內心深處。也是因為這樣無懼選擇,成就自我無限可能的精神,讓她在今年成為完美的SK-II宣言大使,鼓勵更多人勇敢突破框架,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因為我對自己的要求很嚴格,每次表演後都會從中檢視自己的不足,希望讓下次表現更好。」安心亞在選擇突破的過程中,獲取更多的生命養分,更堅信每一個現在、生命中的人事物都是由過去的種種選擇而造就,當她選擇繼續逆風向上,朝各種可能的方向嘗試挑戰,自然會換來成長後被肯定的成績!
    安心亞想和所有女生分享:「其實我們每天一睜開眼睛,就開始做出不同的選擇,心中所想的自然會去選擇,而命運就會帶領著妳去到妳想去的地方,我一路所做的選擇成就了現在的自己。」勇於選擇,用盡全力做得更好、更耀眼、更出色,相信有努力自然會帶來好的改變與成果,就像青春露改寫命運限量版除了外在的美麗,內在的真實堅強都一起兼顧,更是她想傳遞送出給每個人的溫暖打氣瓶。
 
 
提到青春露為她帶來的改變,安心亞表示:「在使用青春露之前,我的肌膚常常容易有出油、暗沉、毛孔粗大的問題,使用之後這些狀況改善很多,肌膚變得更亮更白,觸感也變得更加水嫩潤彈。」平時在使用完化妝水後,她會以化妝棉沾取50元硬幣大小的青春露擦拭,更會再以拍打的方式讓成份融入肌膚,  接著再濕敷T字部位與兩頰處,讓自己藉由保養的過程感受到自己不是一個人走在變美變好的這條路上,青春露是這樣,每個人也是這樣,只要選擇堅持,就會看到不一樣的未來!
 
想擁有和安心亞一樣的晶瑩美肌?立即預約肌齡檢測,再領青春露試用組:
 
 
 

SK-II青春露改寫命運限量版230ml,NT5,4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