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將璀燦銀河放上LA MER經典乳霜」絕美聖誕限量版手刀快收!

LA MER海洋拉娜推出以銀河閃耀星空為靈感的三樣限量產品,包含海洋拉娜的最經典乳霜、潤色唇蜜以及微光亮妍餅,光彩奪目的包裝,說是今年最美聖誕系列也不為過,LA MER的粉絲絕對要收藏!
「將璀燦銀河放上LA MER經典乳霜」絕美聖誕限量版手刀快收!

Edit/林黛西 Photo/isdutyfree、sharonsohea、yanashopaholic、makeup_museum、good.sh.c、lamer@instagram

說到海洋拉娜的品牌故事,源於美國前太空物理學家Dr. Max Huber在一次實驗意外中被灼傷,開啟了他對於肌膚修護的研究,歷經多年,終於打造出海洋拉娜的傳奇經典乳霜。

在Max Huber博士灼傷之前,他對於外太空當中飛行的火箭有著強烈的興趣,積極參與所有研發設計,每到夜晚都會迫不及待的到海邊去欣賞星星的舞動、萬物的交替。

今年聖誕節,海洋拉娜以Max Huber博士當初仰望的那片星空為靈感,特別推出全新的澄燦星空包裝系列,以宇宙為靈感的設計,與海洋拉娜經典產品結合,一次備齊海洋拉娜超人氣必備單品!

經典產品搭配閃耀奪目的包裝,讓人一見傾心!

限量一:澄燦星空限量版乳霜經典乳霜

海洋拉娜的經典乳霜可是眾多貴婦名媛的心頭好,用過都說好!聖誕節推出的限量版,穿上限量版的璀璨銀河外衣,如此美麗的包裝,要囤貨的絕對要趁現在!

限量二:澄燦星空微光亮妍餅

海洋拉娜微光亮妍餅帶有輕盈珠光的粉餅,注入耀眼的寶石、閃耀珍珠與純色顏料,讓任何膚色都能展現出健康明亮的光澤。

限量三:澄燦星空潤色唇蜜

海洋拉娜首次推出擁有淡粉色的修護唇霜,能修護乾燥雙唇,趁此佳節擦上,展現柔和唇色,打造粉嫩好氣色。

LA MER 2017聖誕限量澄燦星空系列

LA MER澄燦星空潤色唇蜜9g,NT 2,500

LA MER澄燦星空微光亮妍餅8g,NT 4,500

LA MER澄燦星空限量版乳霜60ml,NT 11,500 (台北SOGO周年慶獨家販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