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最狂保養~夢幻瓶身裝有宇宙珍稀液態貴金屬,見識1滴要價二千頂級奢華!

如果要問頂級保養市場究竟還能怎樣向上奢華?明年初即將重量上市的la prairie鉑金星燦賦活精華,將為我們展現用貴金屬保養的極致境界─將「鉑金」擦在臉上!看看1滴要價二千的液態貴金屬,如何令肌膚回春。
最狂保養~夢幻瓶身裝有宇宙珍稀液態貴金屬,見識1滴要價二千頂級奢華!

Text/Rice  Photo/Rice、la prairie

在臉上擦金戴銀才夠狂!

將鉑金擦在臉上行的通嗎?可別以為這是品牌故弄玄虛的噱頭,其實被法國皇帝路易十六譽為「唯一與國王稱號相匹配」─鉑金,除了是貴金屬外,還具有抗發炎、鎮靜等作用,且la prairie借力使力,利用鉑金極佳的親膚性,協同並強化其他保養成份穩定進入肌膚,能讓抗老效果加乘。

利用高科技將液態貴金屬直送肌膚

la prairie將鉑金奈米化後加上胜肽,再與品牌明星成份「植物細胞精華」,結合成全新「星燦賦活配方」,加在明年度新上市的 「鉑金星燦賦活精華」中,能激活膠原蛋白生成,並強化肌膚能量、代謝、防禦機能。

質地細緻棉柔 肌膚也上癮

除了貴金屬濃度更精純外,一滴要價2000元的「鉑金星燦賦活精華」還有什麼令人驚奇的地方?我們發現它的精華液擁有細緻棉柔的質地,於接觸肌膚時,液態鉑金精華的顏色會由閃耀白金轉化成一抹玫瑰虹霞融入肌膚,同時伴隨著細緻甜美花香。

紫色小宇宙 美肌能量大爆發

除了內容物精采,為符合其身價,「la prairie鉑金星燦賦活精華」也擁有藝術品般的設計:透明瓶內鑲嵌鑽石型紫水晶錐體容器,瓶蓋設計別出心裁以磁性巧妙固定;鑽石型的滴管能取出精準「一滴」使用量,每次保養都能在心中呼喊著:「我是貴婦!」

la prairie鉑金星燦賦活精華,NT.42,500。

2018年1月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