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我就是我!獨一無二!歐陽靖【決定自己想成為的人】,帥到讓人真心想追上她的態度車尾燈!

靖哥—歐陽靖最近很忙,除了持續熱衷已成為人生一部分的路跑活動之外,更挑戰設計師角色,創立了具有強烈自我意識的服裝品牌,不受限於過去,不刻意迎合他人期待,以自己的STYLE主宰自己的人生!
我就是我!獨一無二!歐陽靖【決定自己想成為的人】,帥到讓人真心想追上她的態度車尾燈!

一直堅持著「自己的樣子自己決定」的靖哥,在看到SK-II新推出的「2017青春露改寫命運限量版」,對於其中以「你決定你是誰」宣言的「決定瓶」,完全讓她感同身受,因為她一貫的人生哲學就是:「活得像自己、活得像自己想要的樣子,才是最重要的。」簡直就是帥到沒朋友!

「曾經很在意別人眼光,所以活得很迷惘、很不快樂!」歐陽靖說。但今天的歐陽靖是經歷過一個個忠於自己的決定之後,才找到最真實的那個自己。也因為這樣,她不想設限生命的任何可能,要成為自己「想成為」的那個人,必須勇於決定不受他人影響,這樣一路的堅持對她來說終究是好的改變。「現在的我比過去更成熟,更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對許多女性來說,開始決定使用青春露無疑是改變肌膚命運的契機,思想也一樣需要這樣的決定。」無論是跳脫框架、站上全新人生起跑線或追求積極的生活,不要活在別人的眼睛、嘴巴裡,尤其是女生!自己決定要走的路、要打扮的樣子、要喜歡或討厭的事物,才能真正欣賞與喜歡自己!這是靖哥想要送給每個女孩真心不騙率性主張。
 
至於集美麗酷帥於一身的靖哥,一年幾乎都在路跑的她,肌膚怎麼可以這麼晶瑩透亮?問到這個問題,她表示:「我從20幾歲就開始接觸青春露,清酒香氣跟高吸收度讓我印象深刻,除了使用時基本的擦拭、輕拍及濕敷之外,我還有個秘訣,就是把青春露倒進小分裝噴霧瓶內隨身帶著,無論在飛機上感到乾燥時、或定妝時都很好用。」隨時隨地都補充神奇成分PITERA™的這項決定,讓她的肌膚無論何時都有著光透無瑕的晶瑩剔透狀態。
 
想體驗透潤亮的美肌狀態,立即預約免費SK-II肌齡檢測,領取青春露10ml>>>https://goo.gl/BGExst
 
 
2017青春露改寫命運限量版230ml,NT5,4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