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想要拉提超有感緊緻小臉,保養達人丹楓老師這樣說!

工作時間過長、壓力、失眠等情緒問題都會影響肌膚的輪廓線,原來肌膚也會過勞,在得因特全新上市的「肌因抗老瞬效緊緻精華」記者會上,保養達人丹楓老師分析拉提小臉關鍵。
想要拉提超有感緊緻小臉,保養達人丹楓老師這樣說!

text/賽拉 photo/賽拉、marianna_hewitt、vivaluxuryblog

一、不要忽略長時間壓力

讓你看起來累累的原來是真的垂了,英國皮膚科學期刊最新研究統計發現,每天上班超過8小時,10年後肌膚輪廓線下垂約9mm,將近1cm,影響完美臉形曲線;其它傷害還包括情緒性的壓力、失眠、環境污染等,都會讓側臉看起來垮垮的,失去緊緻輪廓

二、想要小臉,我需要的是什麼?

拉提產品獨立於抗老產品之外,排除毛孔鬆弛、細紋、粗糙、膚色不均這些困擾,希望達到的效果是線條感,輪廓立體感」,尤其是拍照時發現「眼周」與」「下顎線」需要後製時,拉提產品就是最好選擇。

三、市面上推出拉提產品怎麼選?

越來越多的品牌推出「緊緻小臉」產品,這類產品比的是各家獨家技術配方,不過使用時最大的難題:就是在拉緊效果的過程中,容易使膚質變得乾燥、緊繃,或在按摩時出現屑屑

丹楓老師建議,在挑選拉提類時,可以先試在頸部,感受緊緻吸收的過程中,是否讓肌膚感覺不適或緊繃感,按摩後是否起屑,如果一開始就出現這兩種狀況,可能這樣的產品就不會適合你,或必須了解使用的方式是不是需要調整。

四、年輕肌膚也要拉提

現代人追求速度、效率,長期累積壓力不自覺,另一群長時間工作、過度使用3C產品的人,都可能提前出現早衰困擾,尤其長期熬夜容易水腫,肌膚長時間處在這樣快速變化的情形,也容易鬆垮。

五、拉提小臉時代來臨

越來越多品牌推出鎖定緊緻效果保養品,得因特「肌因抗老瞬效緊緻精華」結合水相與油相配方,以奈米鉑金胜肽導入科技,使肌膚可在5分鐘拉緊輪廓,發揮抗氧化、角質正常化的作用。在使用時,依需求有3種不同的使用方式:

1、可在化妝水後使用,按壓在掌心,從影響眼周下垂有關的額頭開始按壓上提,提升額頭的緊緻度,接著是笑肌、下顎線。

2、可與另一款同時在意的精華液,以1:2(如肌因抗老瞬效緊緻精華:保濕精華液)的比例調和,全臉塗抹。

3、在全部的保養最後,單獨使用在輪廓線的位置,如額頭、笑肌與下顎線位置。

得因特肌因抗老瞬效緊緻精華,NT5,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