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抗引力救星!早晚簡單各噴一次,就能幫助臉部UP的「FORTE抗引力緊容噴霧」

來自長庚醫學團隊的保養品牌FORTE,全新研發出改善肌膚鬆弛下垂的救星產品:FORTE抗引力緊實噴霧,以噴霧的保養形式非常方便,早晚簡單一噴就能幫助臉部對抗地心引力!
抗引力救星!早晚簡單各噴一次,就能幫助臉部UP的「FORTE抗引力緊容噴霧」

Edit/林黛西 Photo/FORTE

隨著年齡的增長,最害怕的就是臉部皺紋增長和肌肉鬆弛下垂問題,這是由於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減少,讓肌膚彈性逐漸變差,再加上紫外線、地心引力等外在環境影響,使得臉部看起來老態鬆垮。

台塑生醫聯合研發團隊全新研發出能改善此問題的產品:FORTE抗引力奇肌緊容噴霧

主要成分為:

定齡双核心胜肽(五胜肽、六胜肽),用於淡化皺紋。

長心卡帕藻、刺雲實果和拉提三胜肽,用於肌膚的拉提緊實功用。

玻尿酸保濕因子和木槿精華,則能幫助肌膚保濕抗敏。

這款噴霧共分為5%10%兩款。

白天5%:可以隨時噴,像是妝前當化妝水、妝後加強定妝,都可以達到保濕、緊實的功用。

晚上10%:在睡前或沐浴後使用,在全臉下垂部位加強,則可用於速效急救型緊緻時噴。

兩罐持續性使用就能感受到臉部細紋被填補、肌膚也更緊緻。

想要試用看看的朋友,FORTE於2017年12月15日至2018年1月7日,分別在北中南舉辦「聖誕限定FORTE魔法咖啡吧」的活動,可以到櫃上體驗,還有咖啡招待喔!

活動地點:台北微風廣場、台中廣三SOGO、嘉義耐斯、高雄長庚

FORTE新品價目

FORTE抗引力奇肌緊容噴霧(5% 60ml*1+10% 60ml*1),NT2,2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