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體積加大成230ml胖胖瓶,還換上彩色包裝」紅遍媽媽界的抗菌聖品白因子節慶組合好討喜

在母嬰界擁有超高人氣的隨身消毒液「白因子」,因應年末送禮檔期,首次推出了230ml全新容量的繽紛節慶限定組,一改以往藍、白的色調,使用粉紅、淺黃、天空藍等粉嫩色選包裝,加上貼心的噴霧瓶設計,使用起來更順手,絕對是送給新手媽媽的禮物首選。
「體積加大成230ml胖胖瓶,還換上彩色包裝」紅遍媽媽界的抗菌聖品白因子節慶組合好討喜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白因子

以往白因子的產品主色調以純白或藍表現專業、潔淨感,這次改以潔淨藍、少女粉、童心黃包裝,整體色彩看起來繽紛又討喜。加上首次販賣的230ml胖胖瓶容量,手扣式噴頭、單手也能輕鬆使用,貼心度加倍。

 

以往很多人習慣使用酒精消毒,不過酒精雖然能對付細菌,但對病毒防護有限。白因子從日本取得專利,以抗菌成分「弱酸性次氯酸氫」(HOCl)為主,經美國國際級實驗室測試證實,能穿透病菌細胞膜,加上與病毒、細菌作用後會直接還原成水,不會有化學物質殘留。因此廣受新生兒媽媽喜愛,會隨身攜帶用來外出除菌、消毒使用。

 

 

白因子2017產品系列參考價目

廣效性消毒抗菌液25ml*6(繽紛款),NT600

廣效性消毒抗菌液50ml,NT190

廣效性消毒抗菌液100ml,NT360

廣效性消毒抗菌液500ml,NT1,000

廣效性消毒抗菌液2L,NT1,500

廣效性消毒抗菌液1Gal,NT2,650

繽紛節慶限定組230ml*3,NT1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