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派對季節想讓肌膚閃閃亮,這三品神級面膜務必入手,發光美肌成就立刻GET!

小編也是愛美一族,所以當然知道女孩們的心聲,12月開始,派對季節正式來臨,每次出席派對活動都想成為場中最美注目焦點,這時就要從日常勤敷臉養好膚質才是王道,讓妳無論有沒有派對妝加持,都美到閃閃亮亮無人能擋!
派對季節想讓肌膚閃閃亮,這三品神級面膜務必入手,發光美肌成就立刻GET!

有著搶眼星星符號包裝的GLAMGLOW面膜,早已經是歐美部落客以及好萊塢明星的愛用品。還沒有入坑的女孩們,小編這次要來放火的是必備神級明星款,從這3款開始下手準沒錯!讓肌膚就像是自體發光肌,一出場就讓人離不開視線,上妝能完美持妝一整天,Party通宵從白天美到夜晚都不是問題!

GLAMGLOW毛孔緊緻礦泥面膜

局部使用更聰明!清理毛孔髒污就交給它

有毛孔髒污清淨神器之稱的GLAMGLOW毛孔緊緻礦泥面膜,是蟬聯美國Sephora史上熱銷冠軍的明星面膜,如果妳擔心派對約會近距離接觸,會讓自己毛孔粗大或是黑頭粉刺影響了顏值,那請祭出這一品來神救援吧!

小編建議只要敷在局部毛孔粗大部位或是有粉刺的地方使用,像是鼻子或是兩頰;如果是臉頰偏乾的女孩們,就以敷鼻子為主。非常好推開的泥狀質地讓人驚豔,加上添加了淡淡的尤加利精油,保養過程還有紓壓的嗅覺享受,剛敷上去會有些微涼涼刺刺的感覺,待毛孔吸污技術進行真空吸汙作用後,就會開始浮現出一顆顆的小點,大約5~20分鐘後,用水清潔即可。

獨家毛孔吸汙技術能吸收大於本身體積500倍的細菌、皮脂油和毒素,大約5~7分鐘後,吸汙顆粒都冒出來,看照片就可以感受到淨化功能有多強大,毛孔髒污通通無所遁形!

毛孔粗大問題當然不可能一下就改善,但敷完近看,鼻翼兩側和兩頰毛孔明顯變緊實、清潔溜溜,真的可以感受到毛孔乾淨在呼吸著,根本就是面膜界的Dyson吸塵器啊!加上同時還能調理膚色、改善痘疤和色素沈澱問題,對年底派對趕場的女生控制無瑕膚況來說簡直是神助攻。

 

GLAMGLOW瞬效補水發光面膜

根本是肌膚界神級加濕器,讓乾燥肌的水潤光澤立刻看得見!

進入年底派對狂歡時節,到處跑趴最希望就是自體發光美美現身,這時最怕臉上肌膚出現:乾燥粗糙 (一切浮粉從這開始)、暗沉膚色不均…等NG狀況題,這時就要固定幫肌膚補充足夠飽滿的水分,尤其是小編推薦的這品GLAMGLOW瞬效補水發光面膜,一直以來都是人氣瘋搶囤貨商品,空姐與歐美明星熱愛用來作為肌上長途旅行的保養,很適合在冬季派對時節使用維持肌膚滋養潤澤度,絕對會讓派對妝感會更加服貼持妝且亮眼!

為什麼GLAMGLOW瞬效補水發光面膜的補水力這麼威?因為它有PRO級三階段為肌膚補水、保水、鎖水的獨家科技配方,除了能立即補充肌膚水分之外,長時間的保濕力與鎖水力都讓妳無法想像的強大,就是能讓水分Long Stay在肌膚中,輕鬆打造出水嫩光澤觸感。

洗臉後在乾燥的肌膚上,均勻薄塗一層,質地比乳液更水一些,在臉上推開呈現半透明的水感狀,椰子油甜甜的香氣,加上牛奶糖的顏色,連氣味都是一種心靈的療癒溫暖保養啊!

肌膚很快就吸收完畢,完全沒有黏膩感,大約10~20分鐘後先用紙巾擦拭,臉上剩餘的面膜可以輕微按摩來加強肌膚吸收,或直接用水清洗。老實說,這麼強大的保濕成分,還真的讓人捨不得洗掉啊~當即使成晚安面膜敷到隔天早上也沒問題,一整夜幫妳的肌膚水份加好加滿!

小編平時保濕有認真做,測試之前保水度就很不錯,看看敷完之後能不能更再上一層樓?10分鐘後清潔完肌膚,用保水儀實測,保濕度馬上就UP了5.5%,冬天能得到如此高的保濕度,內心只有爽快可以形容啊!(笑)

 

GLAMGLOW瞬效完美發光面膜」

Party前就急救發光神器為肌膚打上一盞行動SpotLight

這款深受名媛鍾愛的急救發光面膜絕非浪得虛名,透過專利技術將綠茶原葉中的抗氧化成分和角鯊烯直接注入肌膚,喚醒天然膠原蛋白讓肌膚透亮彈潤,清洗時,可以搭配畫圓動作讓面膜顆粒協助肌膚去角質,建議每週使用2次,敷的時候也可以延伸到胸頸部位一併保養!

洗完臉之後,整個肌膚摸起來真的又嫩又滑也不緊繃,會忍不住想把手黏在臉上觸摸那平滑細嫩的膚觸,是所有女生的美肌能”亮”神補給首選。

只要備齊這三款GLAMGLOW明星面膜,別說是派對季節的美麗容顏,一年四季根本就是開啟24H 不斷線的 Camera Ready美肌光圈!

別說小編沒告訴妳!現在GLAMGLOW還推出有史以來最超值的種多特惠組合、比在歐美直購還便宜!歐美直購  50ml大約NT2100左右,而台灣週年慶多了25ml的75ml 只要NT2600左右,現在不手刀購入囤貨怎麼對得起自己!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