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揭密W hotel最頂級Spa【Away紓壓艙】內超大專屬浴池加上絶美好View~約閨蜜來當一日女王!

耳聞W Hotel最近引進了來自奧地利的頂級SPA療程,過去主要服務住宿房客和會員的紓壓艙,總是帶著幾分神祕感,趁著這次體驗機會,讓我們深入窺探這個世外桃花源。
揭密W hotel最頂級Spa【Away紓壓艙】內超大專屬浴池加上絶美好View~約閨蜜來當一日女王!

TEXT/Rice  Photo/Rice、W hotel

絕佳美View、隱私性高專屬大浴池

「AWAY®紓壓艙」SPA採的是預約製,原因在於若大的空間內一共只有三間療程室,包含二間個人室及一間設有大浴池的雙人房,等同一個時段內只能提供有限的服務,也因此熱門時段總是得提前預約。

頂級護膚品牌「蘇珊賀夫曼」加持

這次W hotel引進奧地利品牌「蘇珊賀夫曼」做為其下最頂級的Spa客程,「蘇珊賀夫曼」這個低調的牌子,產品原料都是由當地「布雷根茨森林Bregenz Forest」所採集。以純天然且按照嚴格的生態原則而製成護膚品,其經典商品柔膚精華還曾讓名媛Khloe Kardashian在IG大讚。

年終對肌膚的犒賞享受一次極致Spa

這次我體驗的是「SK布雷根茨森林肌因賦活Line A」療程,也是蘇珊賀夫曼全球最暢銷的護膚套裝,與其說是臉部回春療程,我更認為這是個從頭到腳都將你照顧得服服貼貼的極致Spa。

一個療程內不只按摩臉部身體舒壓也很到位

雖然療程重點在於臉部撫紋、拉提按摩,但療程一開始約莫20分鐘紮實的背部油壓放鬆,就令我十足驚艷。不僅如此,當臉部按摩告一段落進行敷膜時,芳療師會在這段時間內以帶有能量的粉晶礦石針對臉部、脖子至肩頸的大黃金三角區塊做肌肉按摩護理,因為脖子到肩頸的肌膚,會連帶影響臉部輪廓緊實度。

加上一樣不馬虎的手部按摩,我幾乎是體驗到了全方位按摩服務,令人感到超值,且肌膚的保濕、彈性、撫紋都做得十分到位!

療程data

「SK布雷根茨森林肌因賦活Line A」療程

療程時間:85Mins/NT8,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