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婚禮的花束、水蜜桃、粉紅珊瑚、柑橘園…一擦上就能聞到濟州島的氣息」innisfree把一年的小島風景做成10款護手霜

大量運用韓國濟州島的自然原料是innisfree保養品的招牌特色,12月一口氣推出10款護手霜,更是收錄了濟州島一年內不同月份的特色風景,其中像代表4月的「婚禮的花束」、6月的「水蜜桃」、7月「粉紅珊瑚」都是熱銷款。
「婚禮的花束、水蜜桃、粉紅珊瑚、柑橘園…一擦上就能聞到濟州島的氣息」innisfree把一年的小島風景做成10款護手霜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Chiao

靈感來自濟州島生活的點點滴滴,把不同月份的感動時刻記錄下來,因此配合著主題,每款護手霜有著持久舒服的迷人香氣,像是柑橘香、柚子香、水蜜桃香等等。搭配水感質地,吸收快速,不會殘留油膩厚重的感覺。加上輕巧的軟管包裝,非常方便攜帶。

 

1月:濟州香氛護手霜-度假小屋(柔香調)
清晨的陽光照亮滿屋,睜開雙眼,撲鼻而來是剛洗好的衣服的潔淨香氣。

2月:濟州香氛護手霜-柑橘園(果香調)
在春天到來前,身處在豐收的柑橘果園中。含有1,000ppm柑橘皮提取。

4月:濟州香氛護手霜-婚禮的花束(花香調)
一場幸福的小型婚禮,梔子花花束傳達出簡單溫暖的純淨香氣。含有1,000ppm梔子花萃取。

5月:濟州香氛護手霜-陽光下的山草莓(果香調)
在濟州溫暖的陽光下,可愛甜美、漸漸熟成的山草莓。含1,000ppm山草莓萃取。

6月:濟州香氛護手霜-水蜜桃(果香調)
在濟州的綠蔭下,品嘗新鮮水蜜桃的甜美。

 

7月:濟州香氛護手霜-粉紅珊瑚(花香調)
在濟州沁涼的大海深處,華麗綻放的可愛粉紅珊瑚。

9月:濟州香氛護手霜-紅茶(芳香調)
微風輕拂的濟州午後,盡情享受一杯美味紅茶帶來的愜意。含有1,000ppm紅茶提取物。

10月:濟州香氛護手霜-秋季小雨(麝香調)
秋雨浸潤了濟州的大地,在空氣中留下溫暖柔和的麝香。

11月:濟州香氛護手霜-秋天的落葉(木質調)
一片片金紅色的秋日落葉,充滿溫暖、清淡的木質香氣。含有 1,000ppm 樟樹葉萃取。

12月:濟州香氛護手霜-柚子茶(柑橘調)
在冬日的夜晚,柚子茶帶來的甜美香氣,打造放鬆好入睡的舒適氣氛。含有 1,000ppm柚子茶萃取物。

 

↑最熱賣的是4月款婚禮的花束。

 

innisfree 2017護手霜新款(2017.12.5上市)

濟州香氛護手霜(10款)30ml,NT140

香味:度假小屋、柑橘園、婚禮的花束、陽光下的山草莓、水蜜桃、粉紅珊瑚、紅茶、秋季小雨、秋天的落葉、柚子茶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