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既保養又紓壓 Neal’s Yard Remedies「乳香黃金拉提系列」五感芳療對抗壓力老化

英國純淨有機保養品牌NEAL’S YARD REMEDIES,以紓壓療效聞名的乳香為經典成份,推出以來口碑好評不斷,今年針對熟齡肌膚新推出極致抗老的「乳香黃金拉提系列」,保養因壓力而造成老化的肌膚。
既保養又紓壓 Neal’s Yard Remedies「乳香黃金拉提系列」五感芳療對抗壓力老化

edit/林黛西 Photo/Neal’s Yard Remedies

現代社會型態改變,加快了大眾的腳步,不知不覺也讓緊繃和壓力如影隨形。然而,壓力是影響肌膚老化速度的隱形殺手,研究試驗顯示,生活壓力大的人,其血液中能夠幫助抗老化的抗壓賀爾蒙 DHEA較一般人濃度低許多,長期處於壓力之下,將加速肌膚的老化速度。

NEAL’S YARD REMEDIES 尼爾氏香芬庭園,以紓壓療效的保養產品聞名,今年針對熟齡肌膚推出極致抗老的「乳香黃金拉提菁萃&菁華霜」,設計給經常生活在壓力的現代女性,在平日擦保養品的同時,能透過香氣達到紓壓和放鬆。

「乳香黃金拉提系列」選用來自阿曼的頂級有機乳香原料,以含量更高的乳香酸及多酚抗老化因子,抗老功效提升,更融合了肯亞乳香精油,在保養、按摩臉部時,透過深呼吸嗅聞芳香,以馥郁又安定神經的厚實香氣,讓保養過程同時放鬆疲憊的焦慮情緒,抵抗壓力造成的肌膚老化。

NEAL’S YARD REMEDIES乳香黃金拉提系列(2017年11月底上市)

NEAL’S YARD REMEDIES 乳香黃金拉提菁萃30ml,NT3600

NEAL’S YARD REMEDIES 乳香黃金拉提菁華霜50g,NT31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