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白天拜日式夜晚大休息式,全新配方讓眼周保養程序減半卻更有感」嬌蘭推出第四代精奢氧生眼唇霜

生理節奏在白天和夜晚是不一樣的,肌膚白天會抵禦外界攻擊,夜晚則是進行修復再生。法國嬌蘭就針對這項特點,獨家研發出「晝夜節律TM科技」並打造全新第四代精奢氧生眼唇霜。
「白天拜日式夜晚大休息式,全新配方讓眼周保養程序減半卻更有感」嬌蘭推出第四代精奢氧生眼唇霜

Edit/Wow Vedio/Rice  Photo/Rice、嬌蘭

以蘭鑽系列核心「注氧呼吸TM科技」結合時間生物學的諾貝爾理論,嬌蘭獨家研發出一種「晝夜節律TM科技」。意思是白天以「拜日式」提供大量眼周活動所需的活氧、養分及能量,去抵擋外界有害的因子;到了夜晚則以「大休息式」,排除白天肌膚積欠的壓力、毒素,提供眼周肌膚新生能量。

第四代的「精奢氧生眼唇霜」就是注入了這項最新的科技,因此一天一天用於眼周肌膚保養,就能全方位對抗暗沉、黑眼圈、細文、皺紋、鬆弛、淚溝、下垂、眼袋、乾燥等9大常見的眼周問題。

精奢氧生眼唇霜除了蘊含珍貴稀少的蘭花萃取,更精心挑選茉莉花萃取物、玻尿酸及雷公根,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生物合成,並讓黑眼圈淡化、減緩細紋產生。

嬌蘭 蘭鑽精奢氧生眼唇霜15ml,NT7,750(2018.1.1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