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冬天肌膚神救援!碧兒泉全新「奇蹟活源修護霜」穩定冬天乾燥敏感的膚況

繼2017年發表「奇蹟活源乖乖乳」,成功拯救現代女性不乖肌,2018年BIOTHERM碧兒泉奇蹟活源系列再推出「奇蹟活源修護霜」, 幫忙飽受乾燥肌、敏感肌困擾的人們對付各種肌膚狀況。
冬天肌膚神救援!碧兒泉全新「奇蹟活源修護霜」穩定冬天乾燥敏感的膚況

edit/林黛西 photo/賽拉

會引發膚況問題的成因有很多,從天氣與季節的變化,到生活作息的紊亂、熬夜、不正常的飲食和情緒壓力等現代都會生活,都會讓肌膚變得敏感容易出問題。

因應現代都會人士常遇到的肌膚問題,BIOTHERM碧兒泉奇蹟活源系列最新推出「奇蹟活源修護霜」,含有高濃度「奇蹟活源因子TM (Life PlanktonTM)」,並調製成滋潤溫和、具修護力的乳霜質地,針對感覺不適、乾燥、刺激與緊繃等各種肌膚問題做舒緩與修護。

BIOTHERM碧兒泉的核心成份──「奇蹟活源因子(Life PlanktonTM)」,能有效促進肌膚角質更新,提升肌膚防護力,在理想濃度下,能明顯舒緩乾燥、受損的肌膚。

奇蹟活源因子是在1952年由考古學家、也是戰地醫生的瓊斯.朱利安(Jos Jullien)醫生在法國庇里牛斯山區一個遠古洞穴中所發現的,據說那裡曾是古羅馬戰士在戰役後進行沐浴與復原的神奇之地,因此也被稱作藍色奇蹟之泉。

這次的新產品,特別設計為溫和豐盈的包覆型乳霜質地,不含防腐劑、色素、礦物油等,靈感源自於矽膠舒痕貼片的特點:具有肌膚活化修復能力、更安全的方法與更溫和的配方,可密集滋潤肌膚、恢復肌膚防護力,協助肌膚變得更強健。

在包裝上也有所創新,以「真空壓膜」包裝設計,能長期保存奇蹟活源因子(Life PlanktonTM)與其它修護成份的功效,阻隔空氣、光線與落塵,具有抗汙染、抗氧化、抗損耗等優點,增加了使用的安全性。還有創新的「三重封存科技」真空瓶,可以精確擠出可舒緩全臉用量的修復霜,不用擔心拿捏不好用量。

 

 

奇蹟活源系列保養4步驟

Step 1奇蹟活源精露:潔膚後,取8滴塗抹於肌膚上。

Step 2奇蹟活源乖乖乳:天天注入養分,穩定肌膚

Step 3奇蹟活源修護霜:溫和滋潤修護,高效修護肌底

Step 4奇蹟活源活化面膜:每週 2次,深層活化並修護肌膚,並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防禦力

 

Biotherm 碧兒泉奇蹟活源修護霜50ml,NT17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