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彤編:搶先試用!英國女性今年耶誕都指定這款 完美克服保養停滯期的翻轉極肌密

驚喜現身!在英國引爆話題的美容禮物歲末忙著截稿的小編,近日收到一份驚喜禮盒!手癢癢立刻又職業病發作,隨即開箱啦~當中一瓶前所未見、標示著大大的「1」、「2」紅黑雙管雙頭設計的保養品馬上引發編輯好奇魂!上網一查,竟然就是在今年英國讓女人搶翻天的耶誕禮:Avon超時空無限霜。
彤編:搶先試用!英國女性今年耶誕都指定這款 完美克服保養停滯期的翻轉極肌密

這商品有多紅?據聞不僅新品發表會時,眾家媒體齊聚搶著採訪,歐洲知名時尚流行雜誌也以大篇幅來報導,IG名人與網紅部落客們,不遑多讓地忙著分享試用心得,正式上市時還引發排隊搶購熱潮,一躍成為英國女性們今年最想要的耶誕禮物清單首選。

前所未見的「間歇保養法」!翻轉交替,讓肌膚越用越有感

全球保養品百百款,為什麼就這款Avon超時空無限霜可以一推出就成為熱議話題嬌點?到底哪裡厲害?小編深入探究後,發現原來重點就在於能夠完美克服「保養停滯期」!根據調查,多數女性在護膚上最常遇到的困擾之一,莫過於保養品剛開始用覺得效果不賴,但一段時間後卻逐漸覺得越用越無感,進入所謂的「停滯期」,或者說是「高原期」。

為了解決這樣的問題,雅芳位於紐約的新活護膚研究中心、攜手美國權威研究中心Stephens & Associates合作,發現「間歇保養法」可以提供完美解答。靈感來自於時下流行的「間歇運動」,以「緩-強-緩-強」不同強度交替,來達到短時間運動高效。這原本是用來訓練運動選手的方式,後來因為成效良好,逐漸廣泛成為全球很夯用來塑身、維持健康體態的運動法。

而雅芳的超時空無限霜,就是運用這樣的概念,先以一端的「1號管」保養,7天後翻轉使用另一端的「2號管」保養,7天後再換回「1號管」…….,持續如此的迴旋交替護膚,可以讓抗老保養持續有感、贏得最大美肌效益。

1號管主要會讓肌膚勻亮細緻度提升。2號管著力在抗老上,緊緻度有感。

迫不及待第一手開箱試用!勻亮、緊緻最有感

這麼夯的「間歇保養法」最新護膚科技,小編當然不能錯過搶先體驗的機會,拿到禮物的當晚就迫不及待展開試用,因為超時空無限霜強調是晚上專用的乳霜,所以我都是在精華液後的最後一道程序來塗擦。勻開來的質地其實更接近精華乳,非常好塗抹、吸收深透力佳。

**********[ 小編實測心得 ]**********

第一週:先使用「1號」那端,蘊含植醇複方,可以補充肌膚流失的脂質,調理膚況。約莫兩天後,隔天起床就覺得鏡中的肌膚在勻亮細緻度上提升了。淡淡香氣給人一種海洋的舒適感。

第二週:7天後翻轉另一端使用「2號」,因為添入了超級A醇誘導體配方,所以會集中在刺激重建肌膚彈力結構,對抗老化問題。約莫兩星後,肌膚會感覺到有緊緊的fu。(剛開始用有些微刺刺感,會建議洗臉後停留約莫15分鐘,上好其他保濕潤膚類的打底保養後,再來搭配塗抹)

最終成果:持續以7+7翻轉交替保養,使用到第二瓶後,除了勻亮、緊緻,還有個驚喜小發現,就是眼尾的細小紋路持續在減化中。

保養停滯期似乎是很難避免的問題,與其一直更換不同商品,企圖重新找回護膚有感,卻又得擔心肌膚適不適應,不如嘗試看看新型態的「間歇保養法」,讓美肌持續有感。

AVON超時空無限霜「雙頭雙管」設計,翻轉保養能克服護膚停滯期。

剛開始7天用1號管時,覺得精華乳質地十分好勻開。

第二週翻轉使用2號管時,會特別針對在意鬆弛、紋路來做加強。

晚上將超時空無限霜當最後一道保養步驟。

持續進行「間歇保養法」後,勻亮度、緊緻度提升中,細小紋路減化中。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