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媽咪速玲極肌密〜輕奢華保養公開!女人再忙也要寵愛自己!

這年頭請別再當個忙碌不堪的黃臉婆媽咪了!擁有一對可愛寶貝兒女的媽咪速玲,經常說:「即使有了家庭,留點時間給自己也是重要的!」這次身為現代媽咪的指標人物之一,要大聲的告訴各位女性,忙碌之餘也寵愛自己的方法,包含:安排自己喜歡的活動,獨處的保養時光,不需要花大錢享受SPA也能擁有頂級保養的微金超導面膜,一片就有感,一次就愛上的輕奢華保養原來超簡單!
媽咪速玲極肌密〜輕奢華保養公開!女人再忙也要寵愛自己!

TEXT/AG 攝影/易志強

「對自己好有很多種方式,最簡單的就是每天早上起來時,就伸個懶腰、、喝杯咖啡看著外面下雨,我覺得這就是一個享受,至少對我來講。」媽咪速玲給了編輯一個意外的答案。

很多人覺得名人的生活享受就是買新包包、去歐洲旅行,心境處於一個自在的狀態,遇到甚麼事情都可以很享受,過去她曾經也有過因為事事要求完美,最後把自己搞得很憔悴的經驗,連照鏡子拍照都覺得厭惡的程度,現在的她已經學會放鬆,自己獨自發呆、泡澡滑手機、敷面膜聽音樂都可以讓她很開心!

媽咪速玲談到保養也說自己是一個很愛面膜的人,面膜對女人來說就是給予安全感, 以前的面膜就覺得不敷也沒關係,但這幾年面膜都實在做得太好了,媽咪速玲說自己差不多是個面膜控了!尤其是最近網路討論度很高,氧顏森活微金超導系列真的超神奇,以蜂王乳五胜肽與瑞士冰酒這兩個頂級成分為主再細分四款,還有類導入的效果,讓媽咪速玲也忍不住想用用看,一打開來發現真的是純金色、純銀色的面膜,酷到媽咪速玲叫小朋友一起來看(笑)!

不過媽咪速玲也透露這個金屬鉑膜還蠻扎實的,最外面是金色的加壓導入層,裡面就是一般常見的白色面膜,它是由三層具備微溫循環效果材膜密壓而成,敷起來非常柔軟舒服,金鉑則將面膜的成分完整密封,所以在敷的時候會透過肌膚本身的溫度促進微循環,吸收成分的效果也比其他面膜快許多,所以她也很推薦給忙碌的現代女性與媽媽們,選一款像是微金超導的頂級好面膜,只要在家輕鬆享受奢華的SPA,短短15分鐘不只會讓肌膚恢復光澤,也能沉澱心情放掉一整天的負能量!

媽咪速玲在採訪時直接說:「我為了拍照要上鏡線條,昨天晚上就是用蜂王乳胜肽抗皺修護面膜,今天早上則用瑞士冰酒瞬效保濕面膜,妝會比較貼。」

因為最近天氣實在太冷了,媽咪速玲說肌膚容易乾,還會有一點點敏感,天然且大量的保濕是很基本的,瑞士冰酒瞬效保濕面膜擁有日本有機純淨植物角鯊烷、小分子玻尿酸、玫瑰賦活因子,有機仙人掌精華,都是最棒的保濕成分,敷完後膚色真的會水潤很多,原本的敏感也能達到穩定,其實速玲媽咪本身就是會去研究保養品成分的人,她說畢竟是直接接觸到人體表面的東西,如果添加太多化學成分的保養品,她是不會使用的,氧顏森活雖是一個新推出的品牌,但發現原來是百年企業集結了一群專精於藥學、生物科技等多元領域的專業團隊,成立「日和士林 ‧ 尖端生技研究室」 堅持取自天然、無害添加、高安全有效性」三大研發精神,對各國的原料進行試驗與把關,完成後更會進行膚質檢測分析,與實際人體測試,以確保真正的保養效果,也因為是非常溫和的面膜,媽咪速玲才敢與大家分享。

最後,當編問媽咪速玲「現在、此刻最在意的肌膚問題是什麼?」她毫不猶豫的回答:「抗皺、緊實!」因為媽咪速玲之前矯正過牙齒,感覺那周邊的肌膚都會比較鬆,所以非常在乎下巴和臉緣輪廓線,恰恰好微金超導系列的蜂王乳胜肽抗皺修護面膜就合乎媽咪速玲的心願,透過蜂王乳五胜肽、海藻醣緊緻肌膚,法國燕麥萃取、有機蠟菊增加彈潤度,再加上丹參蜂蜜提亮膚色,撕下面膜後,臉上殘留精華液,媽咪速玲一定會用手部按摩全臉與頸部到胸前的淋巴,這套程序做完,肌膚緊實與光滑確實有感,也不會花太多時間,寵愛自己的時光其實就是這麼簡單!

所以囉〜各位樂於投資自己,重視健康與美麗的女性們,媽咪速玲的人生宗旨:「爭取在生活中小小的自己的一部份,這是就是享受。」我們也一起攜手邁進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