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18年就是Snoopy可愛魅力大爆發的一年!innisfree X Snoopy最齊全的身體保養、彩妝、滿額贈

即將到來的2018年在農曆年上是狗年,因此innisfree特地找來Snoopy聯名,除了之前已曝光的innisfree X Snoopy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小紫盒之外,還將陸續推出一連串Snoopy限量商品及滿額贈。不管原本是不是Snoopy控,看了都會大呼可愛!
2018年就是Snoopy可愛魅力大爆發的一年!innisfree X Snoopy最齊全的身體保養、彩妝、滿額贈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Photo/Innisfree

 

innisfree X Snoopy限量系列包含保養、彩妝兩大系列,以「Love more, Laugh a lot, Dream big」為靈感,推出8個種類、17個品項的Snoopy限定商品。1月1日由innisfree X Snoopy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小紫盒打頭陣,接著1月8日正式公布保養系列、1月10日公布彩妝系列、並於1月15日~ 2月28日限定販售。

 

1/8:innisfree X Snoopy彩虹香氛身體組(2款)、護手霜組(一組3款)

innisfree X Snoopy濟州香氛護手霜:一盒中就包含秋季小雨、陽光下的山草莓、婚禮的花束3款護手霜,分別為麝香、草莓香、梔子花香。

innisfree X Snoopy彩虹香氛身體組:共有雪松、棉花兩款。每一款都有沐浴乳與身體乳,是innisfree身體系列的冬季熱賣香氣。雪松為清新木質味,為新的一年帶來新的開始。另一款則為冬日感十足的棉花香氣,塗抹在肌膚上時,帶來彷彿於冬日中被厚厚棉T包覆的溫暖。

看身體保養開箱影片:

1/20更新:innisfree X Snoopy果漾四季蜜唇萃(3色)、無油無慮控油蜜粉、繽紛大地指甲油(5色)、指甲彩繪貼紙、我的彩妝盤(4格、8格)、舒芙蕾粉餅盒(2款)。

 

innisfree X Snoopy果漾四季蜜唇萃:台灣預計3月上市的新品果漾四季蜜唇萃,先以韓國熱賣的3色推出有著Snoopy發送愛心的甜蜜包裝設計。
-1號:亮晶晶的草莓布丁
-2號:甜甜的西瓜冰棒
-3號:秋天曬乾的柿子

 

innisfree X Snoopy無油無慮控油蜜粉:含礦物質控油成分,打造柔軟霧面肌膚。

 

innisfree X Snoopy繽紛大地指甲油:溫暖柔和的粉色、藍色與米色,非常適合冬日。

 

innisfree X Snoopy指甲彩繪貼紙:Snoopy的朋友們、三個wishes-Love, Laugh, Dream都在裡面!還有飛行員、帶墨鏡造型的Snoopy唷!

 

innisfree X Snoopy我的彩妝盤:分別有4格與8格的選擇。

innisfree X Snoopy舒芙蕾粉餅盒:氣墊粉餅當然也有限定外殼可選擇。

 

彩妝開箱影片:

 

滿額贈的部分也規畫得極有誠意,目前釋出的就有環保袋、護照套與行李吊牌組、髮帶等等。

innisfree X Snoopy 2018聯名商品價目表(2018.1.15~2.28上市)

濟州香氛護手霜組(30ml*3),NT420

彩虹香氛身體組(沐浴乳300ml+身體乳300ml),NT830

果漾四季蜜唇萃(3色)4.5g,NT350

無油無慮控油蜜粉5g,NT240

繽紛大地指甲油(5色,110~114)6ml,NT99

指甲彩繪貼紙,NT120

我的彩妝盤(4格),NT230

我的彩妝盤(8格),NT300

舒芙蕾粉餅盒(2款),NT290

滿額贈:
1月-於門市單筆消費滿NT3,000即贈Snoopy丹寧環保袋
1/1~1/14-於門市購買真萃面膜15片即贈Snoopy髮帶
2月-於門市單筆消費滿NT3,000即贈Snoopy護照套與行李吊牌組(3款隨機贈送)
2/1起-消費滿NT500贈Snoopy紅包3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