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有一種閨蜜叫做陳美鳳藍心湄

說到藍心湄對陳美鳳來說是怎樣的存在?美鳳姐思考了一下,皺眉卻突然笑著說,我可以說:「『靠得住』嗎~笑歪,不是在置入衛生用品喔,她真的像開心果一樣的存在,或者讓人覺得很安心。」因為對陳美鳳而言,藍心湄有時像姐姐、有時像媽媽,卻從來都不像妹妹,因為她才是永遠不想長大的妹妹。
有一種閨蜜叫做陳美鳳藍心湄

Photo/陳美鳳Meifen Chen臉書、牛爾臉書、品牌提供

圈內人緣極好的陳美鳳,誰才稱得上是真正的閨蜜?美鳳姐說:「就是當你遇到問題的時候,即使你已經預想到她可能會直接批判、大罵,但最後你還是會乖乖一五一十全盤托出,因為真正的閨蜜是藏不住祕密,所以當不開心的事情發生後,即使知道告訴心湄是需要勇氣的,但沒想到,心湄總主動並淡淡地說,我早就料到了。也許這就呼應了有一種閨蜜叫做~陳美鳳、藍心湄,總有著先知先覺的默契。

「閨蜜也是一種另類的酒肉朋友。」美鳳姐說,我覺得要對『酒肉朋友』這四個字重新下定義,以前講的酒肉朋友是很負面的,但現在不一樣,因為可以一起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才是真正的朋友,所以私底下,我們常約出來吃飯、小酌,每一次旅行中,美食與美酒也是旅行的重點,因為可以找到對的人,吃好吃的東西,品嘗美酒後的微醺滋味,這才是真正的放鬆。

就像這次因為心湄生日,跟牛爾老師一起計畫紐澳跨國遊,其中印象最深的,就是到老師紐西蘭的家度假,除了老師熟門熟路帶我們去品嘗當地美食外,即使一群人窩在家,團聚在爐火前聊天、吃點小菜、喝起小酒,也超級享受,我想「放鬆,就是青春的解藥!尤其,老師說,保養是一輩子的事,所以面對乾到會觸電(~哈)的紐西蘭,我真的有乖乖帶老師的美容油與紅霜天天擦;當然,除了外在肌膚要靠保養外,內在也要從心開始保養,隨時保持年輕的心態,不管幾歲都要學會寵自己、愛自己,這樣才會真正無齡。」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