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有如醫美童顏針的化身!「京城之霜 青春注流童顏精華」讓肌膚回到少女時代

怕動刀打針的人有福了!牛爾老師由醫美療程「童顏針」為靈感發想,於旗下的京城之霜品牌推出「青春注流童顏精華」,對應老化後肌膚彈性不佳及細紋生成等問題,不用靠醫美就能幫助肌膚回到少女般緊緻Q彈。
有如醫美童顏針的化身!「京城之霜 青春注流童顏精華」讓肌膚回到少女時代

Edit/林黛西 Photo/京城之霜、cream.j.c@instagram

京城之霜 青春注流童顏精華,是款能一抹喚醒肌膚飽滿彈力的「超逆齡緊彈精華」,由醫美療程童顏針的緊膚機制發想,對應許多女性因老化後而造成肌膚彈性不佳及細紋生成等問題。

模擬醫學美容童顏針的作用機制,由「賦活膠原‧緊緻減皺‧傾注膨潤」3大層面著手,研創出「逆時抗痕活彈科技」:

❶賦活膠原:10大煥顏胜肽+知母萃取+榆綠木萃取

針對膚齡老化導致的彈性不佳膚況,自內部深層協同膠原蛋白作用,補足逆轉肌齡所需的緻密能量,提升密實飽滿度,重現豐盈彈性。

❷緊緻減皺:木薯緊緻因子+Anti Aging Lift次微米緊彈因子+貓爪藤萃取

鎖定容易產生老化細紋的部位,達到撫皺淡痕效用,增加肌膚的緊緻感受外,更能持續淡化紋路及減緩細紋形成,恢復細緻平滑。

❸傾注膨潤:玻尿酸+Actuat E60®活化肌萃+維他命B3

發揮優異的飽水潤養及激活修護力,同步調理肌膚老化常伴隨的乾黯缺水、紋理不平整等問題,為肌膚加值潤彈明亮,膚感更顯勻透膨嫩。

青春注流童顏精華為豐潤柔滑的凝乳質地,將珍貴的抗老養分完整封存滲透,以特殊製程將其「晶潤化」,富含豐沛水感且擁有「超柔滑‧易吸收‧速滲透」特性全面活躍肌彈力及強化緊實度。

使用方法:於夜間保養最後一個步驟,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使用前請先將瓶底開關依箭頭方向旋轉,再按壓擠出適量精華。並請於每次使用後、反方向關閉瓶底開關。

適用膚質:所有肌膚。特別推薦有老化細紋、乾燥粗糙問題的肌膚使用

京城之霜 青春注流童顏精華15ml,NT2400 (2017年10月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