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我覺得自己像變色龍…」漂亮「百變女郎」謝沛恩的2018年新年新計畫!

因為母親賴佩霞的關係,謝沛恩進入演藝圈好像順理成章。從小就喜愛藝術及音樂的她,覺得演戲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因為可以過和現實中完全不一樣的生活,她說:「我覺得自己像變色龍一樣,心情轉變很快,也很容易和人相處,遇事能夠隨遇而安。」談到2018,個性就跟外型一樣陽光的謝沛恩,心中有著滿滿的新計畫想與身邊所有好友分享~
「我覺得自己像變色龍…」漂亮「百變女郎」謝沛恩的2018年新年新計畫!

新年新生活:要像變色龍一樣,能適應各種環境

身為藝人,保持人前的光鮮亮麗之外,最辛苦的莫過於總是活在別人放大鏡檢視下,開朗謝沛恩表現出她內心成熟的一面說:「我完全不會在意別人的評論吔,從來也沒有去關注過。我覺得自己的看法和自我的成長比較重要,人要像變色龍,到哪裡都能適應比較好…可能是受我母親的好影響,我常能保持正面的想法,會適時的找情緒出口。」私下的她會寫歌、聽音樂、唱歌、做運動、畫畫…偶爾也會哭泣發洩一下,讓身心保持平衡,是讓自己更勇敢邁進的原動力。

 

鍾愛跑酷這類極限運動,甚至參加過綜合博擊比賽的謝沛恩,這幾年愈來愈愛有挑戰性的運動。這個漂亮的大女孩自信表示:「我不會自我設限認為女生不能做什麼。像練綜合博擊時,能把男生打哭、打趴,就會很有成就感!有挑戰性的運動讓我有一種我自己就能搞定一切的感覺,自我的自尊心也越練越強。」而拍戲期間,她則會進行一些瑜珈之類較和緩的運動,以免受傷影響拍戲進度,謝沛恩的細心、自制並懂得照顧自己,由此可見。

 

新年仍要好好保養:聰明選擇美肌超級食物

對藝人來說非常重要的肌膚美感,謝沛恩當然有她保養的袐訣:「我的皮膚很容易就過敏、泛紅,而且很乾燥,所以我最在意保濕,並慎選保養彩妝品。保養每天都要做,有時工作結束很晚了也不能少,再累也不能偷懶。」

 

去年一年,讓謝沛恩很有感香奈兒「藍色青春還原露」,她說:「我2018還是會乖乖繼續用,它真的是很棒的保養品!香奈兒很用心到世界各地找尋居民很長壽的Blue Zones藍色慢活區,研究他們吃的食物,將當地特有天然植物-綠咖啡、橄欖、乳香脂萃取成保養成分,讓肌膚也能『吃進』還原青春健康的能量,非常的酷! 」

 

香奈兒研究「Blue Zones藍色慢活區」居民的長壽奧秘,發現到飲食、運動、壓力管理、社交互動都是重要因素。特別是飲食方面,「You are what you eat」這大原則讓謝沛恩深有同感:「像我油炸的食物吃多了就會長痘痘,太鹹了就會水腫,澱粉則容易引起過敏…保養品就是給肌膚吃的食物,如果吃的是有高度抗氧化力的超級食物,自然能擁有健康青春美肌啦!」

 

因為有「藍色青春還原露」每天幫肌膚做好打底保養,謝沛恩說自己的膚況一年比一天好,不僅摸起來更平滑緊緻,膚色也更均勻。「我的肌膚乾燥或過敏都都改善了,後續保養事半功倍,這瓶質地與香氣都超棒的精華露,立即保濕明亮效果很有感,使用一段時間更會讓妳發現肌膚變健康,氣色也變好了,非常推薦給所有愛美女性。」

 

新年超級計畫:要活得更盡興、更開心!

面對新的一年展開,提到新年有什麼超級新計劃?這個新新世代漂亮女孩給了我們一個很平實的答案:「不論是生活、演戲或是做音樂,我希望都能抱持一個『玩的心情』,目標就是要盡興,做什麼事都要開開心心的,認真過好每一天,就是最好的計畫。」仔細一想,這個看似一點也不「超級」的計劃,真要做好,的確是不容易呢!也很期待謝沛恩在2018年交出更亮眼的成績單,讓我們看到演藝圈新一代陽光女孩,將她的滿滿正能量傳遞給更多人。

謝沛恩的聰明選擇,火熱索取中>>>https://goo.gl/pjKSjY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