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彤編:竟然是免費!爽當貴婦的奢華美眼體驗

我一直很喜歡法國超模Inès de la Fressange曾說過的一句話:「女人打扮不是為了炫耀,而是讓自己感覺更好!如果妳感覺良好,就會讓自己看起來更加迷人。」這回在法國嬌蘭的護膚中心30分鐘法式奢華美眼體驗,就因為感覺太良好啦~~讓小編獲得了一整天的魅力自信。
彤編:竟然是免費!爽當貴婦的奢華美眼體驗

迎新年最棒的好康事!All Free!

只要預約就能享受法式奢華療程的超爽體驗

小編曾經藉由採訪,親自到法國巴黎香榭麗舍大道上的嬌蘭護膚中心做過體驗,感受讓法國貴族名人們都超愛的奢華護膚過程,那賓至如歸、做完肌膚會閃閃發亮的舒爽滋味,至今難忘。而這回竟然聽到,不用繳交任何預約金、只要線上預約,就能「免費」接受法國嬌蘭美容顧問的招待,還是我最需要的「美眼療程」,立馬衝第一個來去做搶先體驗。

奉茶!帝王香水圍巾!

從開始就「超舒壓」的VIP級款待

你可能也跟小編一樣,剛開始仍抱持著小懷疑的態度,心想著:「啊~免費的耶,會不會很草率?」,大錯特錯呀~根本就是正規護膚療程的精華版再現!從開始的款待步驟就絲毫不馬虎。進行「蘭鑽順時氧生眼部SPA療程」前,嬌蘭美療師先奉上一杯溫熱的迎賓茶,細細啜飲,竟是滿嘴的回甘清香(有點像人蔘味,但沒有苦澀味,更清新甘甜),此時美療師在旁進一步解說,原來這是難得一見的「天麻養氣茶」。而天麻,其實就是「高原赤箭蘭」,也是接下來要體驗的眼部SPA療程中,「蘭鑽精奢氧生眼唇霜」的主要成份萃取來源。

潤喉暖心後,接下來特製的「帝王香水圍巾」登場!由美療師在紙圍巾噴上帝王香水後幫我繫帶上,看到這裡,你可能困惑了:啊不會太香嗎?怎麼放鬆享受SPA啊?小編要來分享,這可是款能讓你啟動副交感神經、釋放緊繃情緒的香水喔!帝王香水是由調香師出身的老嬌蘭先生,當初為了拿破崙三世的尤金妮皇后,所特製的結婚獻禮!淡雅舒服的柑橘調香氛,據聞成為皇后用來舒緩偏頭痛的最佳良方,也為老嬌蘭先生贏得了「皇家御用調香師」的封號。

足足15分鐘的美眼SPA!

眼開了,運也開了

喝完了溫潤的天麻養生茶,繫上了帝王香水圍巾,此時小編原本趕著採訪的緊繃情緒已經整個放鬆下來,身心靈都感受著平和的療癒氛圍。接下來便進入到眼部的保養護理:先以「蘭鑽黃金生命力眼部精萃」來打底、美療師以指腹沿著眼周的匝輪肌,來按壓放鬆幾個容易累積疲勞的穴道,同時藉由配方中的天籽金蘭能量科技,幫助改善眼周暗沈、疲態色斑。

然後重點來啦~在「蘭鑽順時氧生眼部SPA療程」中,你可以搶先體驗到最新上市的「蘭鑽精奢氧生眼唇霜」,雖然是霜狀質地,卻像是精華乳般,十分好勻開、吸收滲透,並且絲毫不會有讓眼周粘膩的負擔感。眼唇霜中,運用了從珍稀高原赤箭蘭中所萃取的「注氧呼吸TM科技」,能更全方位的拯救眼周老化問題。美療師會均勻塗抹後,搭配特製空運來台的「美肌眼部陶瓷棒」來按摩,先疏通眼周容易瘀積老廢物質的範圍,改善泡泡眼、浮腫,再由眼部到額頭,加強緊緻拉提,重建眼部上揚輪廓。

說真的,這個精華版法式貴婦療程進行到這裡,小編整個人已經舒爽的昏昏欲睡,光是眼周的細緻按摩手法,就緩解了連日來因為趕稿所造成的頭疼緊繃感,體驗結束後,一睜開眼,竟是無比的清亮感!感覺不僅是眼神開了,因為囤積在上臉部的壓力疲倦都釋放了,整個人似乎運也開了!美療師最終會貼心分享一些居家保養建議,如果對剛剛體驗的商品覺得用了很有fu,也能直接下單買回下持續美眼,假使不買也無需擔心任何銷售壓力,還能獲贈「蘭鑽精奢氧生眼唇霜3ml體驗禮」(市值可是NT1,550),回家再好好感受回味一番。

看似短短30分鐘的體驗,整個完整感受下來,竟完全不輸正規的SPA療程。送客前,法國嬌蘭的美療師再往空氣中噴灑些帝王香水,讓我穿上隱形香霧,帶著晶亮的眼神、淡雅舒服的氣息,以及掃除老態倦容後的一身神采飛揚離開。

也想感受法國貴婦的奢華寵愛嗎?這個零預算、超值的「蘭鑽順時氧生眼部SPA療程」就是入門的最快體驗捷徑。

 

蘭鑽精奢氧生眼唇霜15ml/ NT 7,750

蘭鑽黃金生命力眼部精萃 15ml/NT 8,800元

立即體驗「蘭鑽順時氧生眼部療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