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今天做好「養眼」管理了嗎?妳的眼部保養應該日夜有別!需要「智慧型」的全能抗老眼霜,才能展開顏值的逆襲!

顏控時代來臨,一雙年輕有神的大眼更是決定顏值的關鍵,現代女性追求的美,是由內而外的,要有「姐」的智慧及氣質、「妹」的身材及電眼!因此2018年想拉高顏值…一定要先「養眼」!法國蘭嬌最近提出和作息同步的順時保養新概念,以珍稀蘭花搭配精選成分,日以繼夜持續改善9大眼周問題,幫雙眸實現逆齡生長美夢,期許新年顏值再創巔峰!
今天做好「養眼」管理了嗎?妳的眼部保養應該日夜有別!需要「智慧型」的全能抗老眼霜,才能展開顏值的逆襲!

TEXT/Tina

就算不是很清楚怎麼運作,也聽過人體「生理時鐘」吧?事實上科學家指出:生理時鐘跟光有關,而人體主要接受光線的部位,就是眼睛視網膜的感光細胞…簡單來說,眼睛就像生理時鐘的「主控室」,依照“白天抵禦外界攻擊、晚上進行修復再生”的規律24小時不停循環著。所以想當個高顏值美女,保養第一步當然是順應人體生理時鐘,並且好好保養妳的「主控室」外牆----眼周肌膚啦!

嬌蘭最著名的頂級抗老保養蘭鑽系列,最新研究就是結合強大的「注氧呼吸TM科技」與時間生物學,研發出一款針對肌膚日夜不同特性發揮作用的智慧型抗老眼霜──全新「蘭鑽精奢氧生眼唇霜」,以與妳作息同步的保養,讓女性超在意的眼周保養真正事半功倍!

全新「蘭鑽精奢氧生眼唇霜」蘊含嬌蘭獨一無二的珍稀蘭花萃取,在「日夜節律TM科技」的協助下,能察覺肌膚日夜不同需求,可說是智慧型的聰明眼霜!白天「拜日式」,給日間眼周肌膚所需的充沛能量與UV防護,撫平眼周細紋、強化滋潤並提亮眼周區域;夜晚「大休息式」,排除日間累積的氧化壓力、滯留水分與毒素,連清潔不足或代謝不良而產生的脂肪粒也能慢慢「剷除」殆盡,使眼周肌膚徹夜重獲新生。

已是第四代配方的「蘭鑽精奢氧生眼唇霜」,不僅是一款深受歡迎的超人氣抗老眼霜,更是幫妳高效管理眼周之美的聰明秘密武器。建議每天早晚搭配嬌蘭獨創按摩手法,白天喚醒、夜晚修護。妳會發現:不只眼周老化肌象改善,疲勞倦痕、浮腫和黑眼圈也跟著淡化了。每天,被「蘭鑽精奢氧生眼唇霜」管理好的眼周肌都像重開機般完美新生,顏值當然成功逆襲啦!

 

蘭鑽精奢氧生眼唇霜15ml/ NT 7,750

蘭鑽黃金生命力眼部精萃 15ml/NT 8,800元

立即體驗「蘭鑽順時氧生眼部療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