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老公跟許老二都搶著親吻!小S:「我的肌膚不只透亮好摸,老公還說有淡淡的嬰兒味」

雅詩蘭黛為了歡慶經典傳奇商品「小棕瓶」誕生35週年,特地邀請小S擔任代言人,今天S以一席靛藍色的禮服走上紅毯,不只分享平時保養秘訣,更透露老公和女兒真的很愛她的小趣事。
老公跟許老二都搶著親吻!小S:「我的肌膚不只透亮好摸,老公還說有淡淡的嬰兒味」

Edit/Wa  Photo/marieclairetw、雅詩蘭黛

很常出國工作的S,不論去到哪個國家,一定會隨身攜帶小棕瓶,她說就算氣候再糟、空氣再混濁,只要進到飯店就會立刻用小棕瓶敷在臉上,不只能幫助肌膚對抗外在侵害,肌膚也會變得很透亮,這也是現在她都敢以素顏出現在大眾面前的原因。

另外小S的獨家使用的秘帖是先用小棕瓶滋養肌膚,再搭配小棕蜜鎖住剛剛餵養小棕瓶後的水潤肌膚,她說這樣用了之後,肌膚真的是會大大發光、透亮。就連老公知道後也會偷偷使用,S還說小棕瓶有一天天變少的趨勢。

 

小S還說:「因為肌膚又柔嫩又透亮,老公很喜歡撫摸我的背、手臂,然後還會把氣息吐在我身上,一邊聞一邊說『baby妳身上有一股淡淡的嬰兒香』,最後才會睡著。」

S更透露雖然現在大女兒已經12歲了但還是非常黏她,出門還是喜歡和媽媽牽手。擁有許多小粉絲的許老三,很常會在化妝台前跟小S來場機智問答,S說:「她會選三支唇膏問我哪一支最漂亮、顏色最好,我選其中一支後,她就會說『那我就來試試看』,接著就進浴室開始試唇膏顏色,非常俏皮可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