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彩妝控必備12HR彩妝保鮮水!M.A.C活力水噴霧再推椰子、薰衣草、玫瑰3款特殊香味

許多專業彩妝師、美妝控都人手一瓶,M.A.C活力水噴霧的強大威力可是大家有目共睹,然而在今年初M.A.C又推出3款特殊香味的活力水噴霧。
彩妝控必備12HR彩妝保鮮水!M.A.C活力水噴霧再推椰子、薰衣草、玫瑰3款特殊香味

Edit/Wa  Photo/M.A.C

輕輕一噴就能讓彩妝定在臉上不脫妝,M.A.C活力水噴霧能夠幫助妝容維持12小時不脫妝、不黯沉,內含洋甘菊精粹、山茶花葉萃取、小黃瓜萃取及咖啡因搭配維他命B5、維他命E高效、多重植物精油等所組成的植物舒緩保濕配方,就算肌膚乾燥無比,也能立即能得滿滿水分。

獨家油水平衡定妝配方,可以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水封膜,不但能強效吸附粉體,還能增強彩妝的顯色度與持妝力,讓妝容長時間維持在完美狀態。今年1月M.A.C再推出椰子、薰衣草、玫瑰3款特殊香味的活力水噴霧FIX+,在上妝的同時還能聞到淡淡的香氣。

 

M.A.C活力水噴霧FIX+ 100ml,NT950

(全新香調:椰子、薰衣草、玫瑰)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