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美顏先美膚!新年就靠這款火紅保養神品,讓妳自拍免修圖美肌模式輕鬆GET!

2018全新推出的「SK-II青春露新年限量版」,第一次用超時髦搶眼的大膽鮮紅色來包裝,歷久不衰的時尚氣場色調,就跟SK-II經典明星產品青春露一樣,無論時間過了多久,都有著它為妳規劃美肌人生,綻放出紅紅火火的燦爛明媚的永恆迷人姿態!
美顏先美膚!新年就靠這款火紅保養神品,讓妳自拍免修圖美肌模式輕鬆GET!

新的一年到來當然就要擬定美麗大計,規劃最精準有效率的保養方式,就如同栽植美麗花朵般,只要灌溉正確精準的養分,自然收穫肌膚有如盛開花朵般的嬌嫩姿態般,SK-II青春露對肌膚來說,就像是水分之於花朵般的重要,所有女生想擁有免修圖的晶瑩無瑕美膚狀態,麻煩這一品請務必納入保養清單中!

SK-II青春露之所以會成為編編力推的保養神隊友,是因為它真的太符合女生保養需求了!一般女生怎樣都改不了的沉迷追劇無法自拔,每天都說不熬夜偏偏都晚睡的傲嬌生活習慣,就最適合由青春露來守護肌膚狀態,因為熬夜導致膚色暗沉的問題,讓妳依舊維持輕透明亮,根本不用擔心!像台灣這種忽冷忽熱、又潮濕的亞熱帶氣候環境,也可以靠青春露來穩定膚況,再加上具有協助後續保養品吸收力的威能,輕鬆就可以擁有一整年隨時保持美肌狀態全開的效果,絕對必須擁有!

另外,除了具有保養美肌多功效之外,青春露不因年齡世代受限的親膚質地,讓所有女性都能藉此讓肌膚更加晶瑩剔透,編編這裡要再加個小TIPS給大家:「記得再加上青春美肌測量儀來幫忙檢測肌膚狀況。」因為這項檢測可以透視肌齡、徹底了解肌膚狀況,提供妳最需要加強的中肯保養建議,可超精準、超有效率命中可能連自己都不知道的肌膚需求,尋找到妳專屬的保養策略,光是時間與金錢就省掉不少浪費的遺憾喔!


SK-II青春露 新年限定版 230ml,NT5480

實踐新年新美肌計畫,立即預約領取青春露10ml>>https://goo.gl/zr8BdV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