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連柳燕老師都被圈粉!?讓她肌膚一路維持美好狀態的雅詩蘭黛金三角組合,到底有多神?

溫柔又堅強的柳燕老師,在懷孕生子後,除了原有的工作需要忙碌之外,親自養育小孩更讓她的時間被切割出許多片段,加上從懷孕賀爾蒙的改變到身為媽媽忙碌時的各種狀態,為何肌膚看起來還是容光煥發,原來就是因為她了解自己膚況,加上精選雅詩蘭黛金三角保養組合的加持,讓她無論多忙都依舊維持美好肌膚狀態,究竟要怎樣才能做到?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連柳燕老師都被圈粉!?讓她肌膚一路維持美好狀態的雅詩蘭黛金三角組合,到底有多神?

經歷過懷孕生子的過程,柳燕老師發現女生在懷孕期間,賀爾蒙的改變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尤其是皮膚狀況會更難掌控。不過,我覺得我比別人幸運的是我在懷孕期間並沒有太大的膚況困擾,是因為我知道當皮膚因為賀爾蒙變化不穩定時,應該怎麼保養才能適時紓解。

懂得保養自然就要懂得挑產品。有一個很重要的觀念要和大家分享:「讓肌膚回到健康狀態。」,因為現在大多數的人無論內在或外在都承受很大的壓力,加上環境品質差,不論妳是什麼膚況、膚質,一定會遇到由內在或外在引起的皮膚不平衡的狀態,一旦出現了失衡,不論妳是什麼年齡層都要趕快找出問題回歸到平衡點。這時建議可以運用雅詩蘭黛小棕瓶最傲人的修護力,幫皮膚調節回應該有的健康狀態,因為像我受賀爾蒙變化影響肌膚時,就是小棕瓶協助紓緩這個困擾的。

而現在雅詩蘭黛有一個金三角的厲害組合,除了小棕瓶—特潤超導修護露之外,另外還有微分子肌底原生露與年輕肌密無敵霜,早晚使用微分子肌底原生露做簡單大約短短30秒的濕敷保養,當你有泛紅、脫皮的問題,也能透過它做簡單的局部鎮定、急救,並搭配小棕瓶與年輕肌密無敵霜去做後續的修護與滋潤度加強。

我自己覺得最棒的方式還是把它當成日常保養品,因為當妳日常保養做得好,自然就可以免去很多肌膚需要被急救的時刻,所以雅詩蘭黛這金三角可以說是無論妳在急救、日常保養上,都能將肌膚照顧到最佳狀態的超強保養品組合。

當然,膚況不穩定的女生,常常會有膚質變來變去的問題,針對這樣常轉換膚質狀態的女生來說,我當然也會有不同的保養建議:

針對油性肌的女孩們,我很建議要有分區保養的觀念。其實每個人皮膚所需要的營養成分打多都是水、一些滋養成分、防護力…,可以根據外在呈現的狀況來拿捏保養使用的份量。譬如說年輕肌密無敵霜主要是滿足、鎖住肌膚滋潤度,這時在最容易出油的T區或兩頰部位就要減少用量,避免變成大油田。

如果妳是乾肌就很適合將年輕肌密無敵霜當面膜使用,後續再搭配微分子肌底原生露與小棕瓶,甚至最後再一加點點的無敵霜也是可以的。

總而言之,不論你是哪種膚質,都建議在使用位居保養程序中間的小棕瓶時,用量上要適當恰好但也不要過省,另外兩瓶就根據自己的膚況或膚質做作用量上的改變。

然後再搭配一些簡單的按摩拉提手法,會幫助保養收到加倍的效果,所以當使用年輕肌密無敵霜搭配按摩動作後,是可以立即感受到肌膚的緊實力,也因此從懷孕到現在家庭工作兩頭忙的生活,我的肌膚都HOLD在一個穩定良好的狀態下,

都是因為一路走來有金三角的給力保養陪伴,讓我肌膚持續美好。

 

立即兌換>>>https://goo.gl/3JsQ8x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