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超夢幻的香檳粉漸層!品木宣言「花顏悅色三效潤澤精華露」滿足你的少女心與少女肌

品木宣言即將在2月份上市花顏悅色系列兩款新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帶有三色漸層的「三效潤澤精華露」,不只外觀粉嫩典雅,三種漸層色澤還分別帶有不同效用,保養同時還能撫慰你的少女心!
超夢幻的香檳粉漸層!品木宣言「花顏悅色三效潤澤精華露」滿足你的少女心與少女肌

Edit/林黛西 Photo/賽拉

品木宣言在2月份上市花顏悅色系列兩款新品,而最讓人吸睛的就是「花顏悅色三效潤澤精華露」,外形延續典雅的原木瓶蓋與粉嫩感的瓶身,襯托出優雅的氛圍。

帶有三種漸層色的精華露,少女般的香檳粉色澤,不只外觀美麗吸睛,其不同色澤內涵不同的成分和功效,是一款三效合一的懶人化妝水!

第一層:淡黃色層>內含維他命E 、植物油,能修護滋潤肌膚

第二層:透明層>含黃芩、甘草,明亮膚色

第三層:粉紅色層> 為此系列最經典、重要的成分「洋水仙精萃(Tazetta Lily Bulb)」,能阻斷細胞老化的訊號、喚醒沉睡的細胞與恢復細胞的運作,也就是具抗老化的作用,維持你的少女肌喔!

此外,成分還有添加清新振奮的複方精油,蘊含柑橘、丁香、天竺葵、薰衣草、依蘭依蘭、玫瑰、紫蘿蘭及茉莉,在保養的同時放鬆舒緩、愉悅身心靈。

另一款新品為「花顏悅色潤澤日/夜眼霜」

將日間輕盈質地和夜間滋潤眼霜雙效配方合一,一罐早晚通用,也是專為懶人設計。成分同樣蘊含「洋水仙精萃」,能夠有效協助肌膚老化、疲憊、乾燥問題
• 日霜:
蘊含玻尿酸及甘油,輕盈無油的質地帶給肌膚深度滋潤保濕
粉紅薰衣草珠光能提亮眼周肌膚,使眼周明亮有生氣 
• 晚霜:
豐潤奢華的質地能夠給肌膚強效保濕,同時運用夜花仙人掌成份協助肌膚保水

品木宣言 花顏悅色系列新品(2018年2月上市)

品木宣言 花顏悅色三效潤澤精華露150ml,NT1,750

品木宣言 花顏悅色潤澤日/夜眼霜30ml,NT3,0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