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You are what you eat!美肌專屬「超級食物」正夯, 將飲食保養力化做肌膚青春生命力!

20世紀初,「超級食物」概念開始蔚為風潮,每年各大權威機構都會選出最具全方位營養價值的食材,帶動起一波波超級食物熱潮。多年來,無論潮流如何變換,天然植物始終是超級食物榜上名列前茅的巨星。擅長從天然植物中找尋最佳活性美肌能量的香奈兒,近年更成功從全球少數「藍色慢活區Blue Zones」造就當地居民長壽健康的三大天然植物尋求靈感,透過品牌獨特研發技術,打造延續肌膚青春健康專屬的超級食物……「藍色青春還原露」
You are what you eat!美肌專屬「超級食物」正夯, 將飲食保養力化做肌膚青春生命力!

為了健康、為了美貌,人們對「超級食物」的魅力始終難以抵擋,從醫師、專家到女星、超模們一致推崇的各種超級食物,更被視為開啟健康、美麗及能量的無敵金鑰;連帶著,萃取自這些優異食材的珍貴成分,更成為肌膚保養品鍾愛的選擇,也帶動了當今「飲食保養」大趨勢。

中醫的「醫食同源」理論,與全球最時興的「飲食保養」概念可說不謀而合。因此,一些人民特別健康、長壽的地區,他們所常吃的天然食材,正是東西方都認同,可用於改善肌膚或身體健康的絕佳選擇!香奈兒很早就洞悉這道理,並率先深入世上以健康長壽聞名的「藍色慢活區Blue Zones」秘境,多年探索的結果,終於發現了造就當地居民長壽健康的三種天然植物----哥斯大黎加綠咖啡、義大利原生橄欖,以及希臘乳香脂不僅是真正的超級食物,更是"美肌專屬超級食物”!而這三大天然植物也成為香奈兒「藍色青春還原露」深入餵養肌膚,延續青春生命力的關鍵奧秘。

愈來愈多研究已證實:與其擔心老化痕跡的出現而拼命「抗老」,提早且主動延續青春能量,讓肌膚維持健康生命力,才是更積極的保養觀!而香奈兒「藍色青春還原露」藉由哥斯大黎加綠咖啡、義大利原生橄欖、希臘乳香脂三大天然植萃的力量,從源頭開始,幫助肌膚激活細胞活力、促進新陳代謝、對抗外在環境壓力,並促進細胞間的傳導交流,就像每天讓肌膚吃進滿滿的超級食物能量般,內在健康美肌力當然能無限續航!

香奈兒運用領先業界的獨特萃取技術,從”藍色慢活區”當地居民飲食經常攝取的三大天然植物,萃取出富含青春健康能量的三大活性成分,其中包括來自哥斯大黎加的「綠咖啡精萃PFA」富含高濃度咖啡醇和咖啡豆醇,強大抗氧化分子能幫助對抗外界刺激加強防禦力,肌膚更健康更年輕;其次是來自義大利薩丁尼亞的獨特原生橄欖,富含高濃度多酚及必需脂肪酸與Omega脂肪酸(Omega-3、6和9),再加上以高度舒緩、促進重生特質見長的希臘乳香脂,經由品牌獨創 「 CO2 超臨界萃取技術」帶來卓越激活成效,肌膚更緊緻平滑。獨特天然成分加上先進萃取方式,也是「藍色青春還原露」與足以冠上"美肌專屬超級食物”響亮封號的原因呢!

手刀索取試用品>>>https://goo.gl/e2X6cY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