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18 就是要這樣保養最火紅:迪奧保養新概念 你一定要知道的「量膚訂製」

現在開始請打破舊有的保養習慣!因為肌膚狀況正隨著變化快速的現代人生活而波動,美容教主牛爾點出2018年的保養關鍵字:預防!小編潛入日前迪奧的新品發表會,取得第一手直擊報導,原來,透過「量膚訂製」你能夠輕鬆預防肌膚的小問題變成大問題,即刻提升高顏值的本錢。
2018 就是要這樣保養最火紅:迪奧保養新概念 你一定要知道的「量膚訂製」

從「預防醫學」到「預防保養」,明星超模都熱衷的新觀念

「現在正式進入預防醫學時代!」牛爾舉出最為人熟知的例子,就是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透過遺傳、DNA分析,預知自己未來是得乳癌的超高風險群,於是她選擇了以切除乳房來防範未然。正確來說,預防醫學是希望讓現在人能夠早一步得知可能罹患哪方面的疾病可能性高,及早從飲食、生活作息、運動等各方面來調整改善、加緊預防。

而對於肌膚狀況來說,同樣應該是「預防勝於治療」的概念!新晉升為迪奧代言人,被譽為「才女超模」的Cara Delevingne,一向擁有獨到的新世代主張,當別人好奇她的美麗秘訣,答案就是:「The Time is Now!匿齡保養,就是現在。」不要等到小問題變成大問題才花更多的時間、力氣甚至金錢來企圖挽救,預防保養能助你事半功倍。

終結「氧化倦怠」!顏值力大爆發

掌握「預防保養」的正解,就是抗氧化!以前總認為年輕最無敵,大概除了出油、痘痘,沒什麼太大問題,但現在膚況警報年齡層逐年下降中,因為爆量的陽光紫外線、因為霧霾空汙、因為壓力作息、因為飲食、甚至是錯誤的化妝保養、頻繁醫美微整,導致肌膚提早限於氧化侵襲中,然後問題開始一點一滴變嚴重……,牛爾揭露殘酷真相:例如剛開始可能只覺得皮膚薄弱、容易泛紅,輕忽不理久了之後可能得面臨血管破裂、在臉上範圍越來越大;又或是起初有些乾燥假性紋路,長期下來衍生為真性皺紋;也可能是原本常泛油光、長粉刺,年復一年卻逐漸成為粗大鬆弛毛孔、皮膚凹凸不平整;因為懶得防曬、經常熬夜追劇、滑手機所引發的暗沈、角質粗厚,反覆頻繁發生時,最終也難逃變成膚色不勻,甚至老人斑的命運。

難道肌膚面臨氧化危機束手無策嗎?有的!迪奧美妍中心攜手巴黎第六大學,發現表皮層其實原本存在著原生的防禦機制---乙二醛酶,但卻會隨著時間(年齡增長)、環境(陽光紫外線、霧霾空汙、壓力等)而弱化。如何逆轉劣勢?迪奧在凍妍新肌系列中,添入珍稀的「香根鳶尾花萃取」,能幫助激活肌膚自有的防禦機制,鞏固顏值肌本力,將未來可能的大危肌預先止步。

量膚訂製,自由混搭!個人化專精式保養

如果說「預防科學」是2018年掌握美麗的key point,那麼「量膚訂製」就是讓預防保養能夠100%實踐大成功的方法!針對新世代的個人化特質,迪奧凍妍新肌系列,提出以自由混搭的護膚策略來滿足不同膚況的需求。蘊含高濃度鳶尾花萃取物的凍妍新肌抗氧霜,能夠與五款專精式精華液來做1+1>2的加分搭配。而且因為這五款精華液都是由高達85%的溫和天然成分製成,所以可針對現下的膚況來任意混搭1種或多種,更精準的做對保養。

像是這個季節又冷、又有霧霾危機的季節,不妨以凍妍新肌澎潤精華混搭凍妍新肌抗氧霜,藉由精華中的植物性玻尿酸,快速修護乾燥、加強保濕彈潤;晚上則選擇可安撫膚況的凍妍新肌舒緩精華與抗氧霜搭配,讓質地中蘊含的棉花多肽成分來秀秀白天承受污染刺激的脆弱肌膚,並補給滋養調和。

牛爾老師的美麗小秘訣是:就如同烹煮美食要調味到符合自己的口味,這類量膚訂製,同樣可以在品項選擇上、用量上根據自己膚況來調整到最match!例如最近感到自己變成黃臉婆,鬆弛黯淡,但偏偏還有些出油困擾,那麼建議在抗氧霜中滴入能幫助拉提的凍妍新肌拉提精華2-3滴,再滴入1-2滴的凍妍新肌煥采精華與凍妍新肌控油精華,同步改善膚況,養出最高顏值力。

迪奧創新「預防保養」概念的凍妍新肌系列,可以量膚訂製混搭使用。

美容教主牛爾示範如何依據個人膚況需求,選擇適合的精華液混搭抗氧霜。

拯救假性乾紋!凍妍新肌澎潤精華+凍妍新肌抗氧霜。

緊緻塑顏好幫手!凍妍新肌拉提精華+凍妍新肌抗氧霜。

重拾發亮肌!凍妍新肌煥采精華+凍妍新肌抗氧霜。

安撫敏弱泛紅,醫美療程後好搭!凍妍新肌舒緩精華+凍妍新肌抗氧霜。

控制暴走油光,柔化小瑕疵!凍妍新肌拉提精華+凍妍新肌抗氧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