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愛情&才華始於顏值,跟著凱特王從眼唇保養做好顏值管理,愛美女人當自強!

看過知名部落客凱特王的文章,無論講人、講物、講產品,動人的敘事筆調,配上一張張從不重複的穿搭照,堅持「美麗優雅」的風格,和她堅持嚴謹「自身管理」有絕對關聯!在這「顏值決定一切」的時代,愛美也愛自己的凱特王深知,唯有從最小卻最容易洩密的細節:眼角和嘴角,開始好好呵護自己,才能讓自己發光,更留駐青春和愛情…。
愛情&才華始於顏值,跟著凱特王從眼唇保養做好顏值管理,愛美女人當自強!

是時尚部落客、化妝造型師、更被譽為愛情專家的凱特王,之所以對美對愛情都能有獨到見解,要歸功於她愛閱讀的習慣,筆下主角盡是美人的言情小說家亦舒,凱特王笑說,看亦舒小說讓她明白「美麗的外表在愛情裡永遠佔有一席之地」,而這道理似乎和追求「臉讚」、「顏值」的現代社會不謀而合,沒有顏值,愛情不會向妳靠近、也不會有人在乎妳的才華,加上想在沒有任何醫美的輔助下,美得自然確實挺不容易…而最在意眼周問題與嘴角下垂老化問題的她,堅持守護顏值的選擇,正是嬌蘭全新蘭鑽精奢氧生眼唇霜!

坦承著迷於研究各種化妝和保養方法的凱特王透露:「雖然體重身形從20幾歲到現在都沒有太大改變…但大家想得到的眼周問題我幾乎都有,包括暗沉、黑眼圈、細紋、皺紋、鬆弛、淚溝、下垂、眼袋、乾燥…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很積極對抗眼周老化。」

很多女性覺得眼周保養很困難,除了因為每天都有3C、紫外線、空污等威脅環伺,卻常常忽略了最重要的:配合生活作息!而「蘭鑽精奢氧生眼唇霜」是一款能主動察覺眼周肌膚日夜不同需求的聰明眼霜,在珍稀蘭花萃取結合雷公根、茉莉花萃取、玻尿酸及「注氧呼吸TM科技」幫助下,白天能提供充沛能量與UV防護並提亮眼周;夜晚加強排除日間累積的氧化壓力、滯留水分與毒素,日以繼夜,為眼周帶來出色的保養成效。

凱特王與大家分享:「使用兩週後,眼周問題明顯減緩,黑眼圈淡化了、細紋消失了,眼部周圍的明亮度一提高,整張臉看起來就很有精神,人也跟著年輕許多。」凱特王說,她始終深信,讓一個女人看起來蒼老的絕對不是因為她的世故,如果你也跟她一樣,試圖讓青春資本在自己臉上停留久一點,也有眼周問題或嘴角下垂的困擾,「不妨試試嬌蘭全新蘭鑽精奢氧生眼唇霜。在這個顏值與才華都必須仰賴的時刻,作為女人,妳的手段要更準一點。」凱特王的衷心分享,徹底說出你我心聲啊!

減齡保養關鍵體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