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肌膚之鑰全新代言人費莉絲蒂瓊斯接棒傳唱乳霜傳奇!奶霜般的綿滑觸感,讓肌膚直呼戀愛了~

如果要問,頂級保養品除了價格昂貴外,最大的不同在哪裡?好的東西只要試一次,肌膚會說話;搭配上質感俱佳代言人幫推,這當然是最動人的美感體驗。
肌膚之鑰全新代言人費莉絲蒂瓊斯接棒傳唱乳霜傳奇!奶霜般的綿滑觸感,讓肌膚直呼戀愛了~

Text/Rice  Photo/Rice、Clé de Peau Beauté

曾創下不少銷售傳奇的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精質乳霜」,就是容易讓肌膚上癮的全方位乳霜,怎麼說呢?首先乳霜接觸肌膚時無可比擬的綿滑水感,是令人想要天天使用的關鍵!

揭密無可比擬的綿密奶質地

肌膚之鑰研究所所長石松孝之在比佛利山莊採訪現場,自豪的告訴我,「精質乳霜質」雖然是高滋潤度的產品,但在手心推抹開後,卻沒有其他乳霜帶來的黏膩感。這要拜其背後機密的黃金水脂比例所賜,實驗室內僅用了少量的乳化劑就讓成份的油水相融,微米化後的分子,使用上更好吸收。

數十種珍稀配方共同煥發光采能量

另外經歷過好幾代升級的精質乳霜,二年前也請來將育繭專家培育出全新珍稀品種「白金絲繭」,並將其與日本最高等級的「玉露茶葉嫩端」,一起加入配方中,能幫助隔絕外在壓力,提升肌膚彈性,打造出散發亮采的光澤美肌。

全新代言人展現神級美肌 

2018年開始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品牌的全新代言人費莉絲蒂瓊斯,接棒傳唱乳霜傳奇,以時時刻刻充滿能量的特質,和肌膚之鑰想傳達的「看得見的光采」不謀而合,費莉絲蒂瓊斯Felicity Jones也在L.A舉行的代言活動上,展現不受時間影響的光采美肌。

肌膚之鑰 精質乳霜,NT.17,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