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媽咪界神級保養又有新成員誕生!白因子推出大掃除必備「廣效性消毒抗菌液」

農曆年前家家戶戶都會來一場大掃除,除了能把平時沒辦法清掃的地方徹底整理一遍,也有除舊佈新的概念。紅翻媽媽界的保養品牌白因子也配合掃除季節,推出超大容量的廣效性消毒抗菌液。
媽咪界神級保養又有新成員誕生!白因子推出大掃除必備「廣效性消毒抗菌液」

Edit/Wa  Photo/白因子

許多人會在打掃完後再加一道「消毒」步驟,使用稀釋酒精或漂白水等消毒抗菌商品,把家中一些常接觸的地方擦拭過一遍。白因子就推出一款有5公升容量的廣效性消毒抗菌液,不僅容量加大,就連包裝設計也十分具有巧思,以水龍頭出水的方式,在使用上也更加方便。

白因子所推出的抗菌液可是設想周到,設計成水龍頭的出水頭,不單是因為使用上更方便,還能降低雙手、空氣跟抗菌液所接觸的時間,間接降低環境會帶來的汙染。另外,在使用消毒液時不要重複使用瓶器來分裝,才能確保消毒液不會受到細菌滋生。

白因子 廣效性消毒抗菌液5L,NT3,2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