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18年再不入手就太不合理! 這些連名人們也難抵實力好評躺坑的大勢保養人氣王,請妳一定要跟上!

只有大勢人氣王才有本事出周邊!好評炸裂的戲劇才能出續集!美妝保養的世界當然也是一樣!而從2017一路火到2018的保養界人氣排行榜聖品—蘭蔻肌因家族系列,就是擁有這樣實力頂尖、口碑瘋傳的認證地位,更狂的是!還跟偶像天團一樣是走神隊友組合、缺一不可的路線,威猛到就連一票知名女神明星都是它們的迷妹,愛美的姊妹在新年度又怎麼可以不Follow!
2018年再不入手就太不合理! 這些連名人們也難抵實力好評躺坑的大勢保養人氣王,請妳一定要跟上!

TEXT/AG 圖片取材至 Instagram@_ beautybar_essenza、Instagram@_ ellenwuuuuu、Instagram@_ camilia.beauty、Instagram@_ annwubaby、Instagram@_ missmisshope、Instagram@_ pannierdei、Instagram@_yi_chan_liang、Instagram@_illyqueen、Instagram@_kat_chang_、Facebook@_金老佛爺 Fashion Blog by Kimlafayette、Facebook@_ Kiwi 李函、Facebook@_張恩嬅 Katia、Facebook@_周曉涵

不要以為人氣王隨隨便便都可以當上,真正有外表、有實力、還要夠親民的才有粉絲追捧誓死追隨,偏偏保養界還真的有媲美Big Bang的超強肌因家族,可合體,可單飛,連眾名人也紛紛朝聖沉淪其不可抵擋的保養魅力當中,不相信就讓編先來盤點一下以玆證明!

媽咪林可彤也能安心養出好膚質

剛當媽咪的林可彤,每晚睡前用小黑安瓶,來加強肌膚的保濕與滋養,就是處於睡眠不足的餵奶媽咪一族,也能讓肌膚天天看起來水潤透亮!

全套打包起來當嫁妝都OK的吳思顏

遠嫁杜拜的Ann一直是肌因賦活露與肌因亮眼精萃的狂熱粉絲,而去年推出的「小黑安瓶」,身為肌因粉絲的她更是愛不釋手,在炙熱的中東地區美膚依舊晶亮全靠肌因家族來加持!

解救梁以辰乾荒肌的超級神品

因為長時間工作上妝,梁以辰最困擾的乾燥肌膚,也透過小黑瓶達到非常棒的保濕效果,肌因亮眼精粹還能舒緩了她拍戲熬夜的疲勞,螢幕上雙眼放電隨時有神,根本就是女明星必備啊!

年輕代表潮模Kiwi回購率百分百

身為新世代的潮模-Kiwi李函表示,每天早晚都要用前抹「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肌膚能夠因此感受到光澤又保濕的護持,其中又以「肌因亮眼賦活精粹」獨特方便擦抹的冰珠頭設計,最適合怕麻煩又不愛擦保養品的她!

金老佛爺化妝台上絕不能缺的保養品

大家喜愛的部落客金老佛爺則說:小黑瓶就是很一款百搭保養品,不只用在保養階段,也可以用在底妝上或濕敷面膜上,有小黑瓶肌膚就加分!

對肌因家族最忠心耿耿的女王

當小黑瓶拯救了女王所有暗沉、乾燥問題之後,瞬間就成為她心中無法取代的抗老精華液,小黑安瓶也是女王出國旅行或忙碌出差、睡不好的保養救星,她更是在粉絲團直接說:「就是要一直買下去!」

演藝圈才女張恩嬅說過敏肌也安心

因為真實劇場系列短片在網路上迅速爆紅編劇型演員-張恩嬅,一次包下小黑瓶、小黑安瓶及冰珠眼部精粹,只因為她天生敏感肌膚,使用肌因家族後完全不會有任何刺痛感,一整天皮膚都很穩定、很彈嫩,立即上癮。

這征服萬人心的肌因家族,從推出第一款全能修護精華「肌因賦活露」小黑瓶後,幫助肌膚實現彈嫩、撫紋效果,在美容圈中締造各種奇蹟,簡直是瞬間乍紅成為瘋搶聖品,尤其再搭配「肌因亮眼賦活精粹」冰珠按摩,根本是不科學美顏再現的顏值擔當。

但Lancome從來不會滿足於此,再接再厲去年的續篇-小黑安瓶「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超越一般普通安瓶,以98%高濃度肌底修護活性配方立即深入修護肌膚的全新型態安瓶,改善肌膚各種乾、紅、粗、暗、老的問題肌。受歡迎的程度,從眾多女神名人推薦到銷售量都實力證明!也正因如此,堪稱女人保養的終極秘密武密面膜,在今年也正式加入肌因家族系列,「超進化肌因活性凝凍面膜」富含一整瓶小黑瓶的活性酵母萃取,透過天然海藻凝凍材質,遇膚溫就融化面膜漸漸變薄的最新科技,在妳膚面膜的時候就能感受肌膚正在吸收滿滿的養分。

編真心說,在美容圈打滾這麼多年,小黑瓶已經是歷久不衰的經典,但家族成員可以越出越厲害,還有讓人認定一個都不能少,全部都要擁有才安心的感覺,絕對是真本事來著!肌因家族完全是真心想讓女性肌膚美到最極致之境,也難怪這麼多跨領域的女神名人難以抗拒,新年度如果妳的保養清單還沒跟進,那麼請盡快〜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