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再持久的唇膏都能卸光光,跟色素沉澱徹底絕交! 「這絕對是史上最享受、最潔淨的卸妝!」

彩妝首重底妝、保養當然首重卸妝,小編採訪過眾多女星,問到平時最重視哪個保養步驟,沒想到大家口徑一致:卸妝要卸乾淨!的確,卸妝沒卸好,肌膚自然也不好過,不僅殘妝傷害肌膚,連後續保養也無法徹底吸收,所以說卸妝有多重要。
再持久的唇膏都能卸光光,跟色素沉澱徹底絕交! 「這絕對是史上最享受、最潔淨的卸妝!」

加上今年1月各大品牌唇妝開戰,大勢風靡,各種新的質地、顏色讓愛唇彩的女孩們陷入荷包失血的狀況,不過最愛的持久型唇膏就是100種難卸,尤其是顯色款、常常卸了2-3次還是有殘留,幾乎卸到快脫皮,卻又不能放任不卸乾淨,這樣容易讓色素沉澱,造成更可怕的暗沉唇@@所以說,不管是卸妝太隨便or花費太久時間,對於忙碌現代女性來說都是大NG,真的好想要有一瓶快速且溫和卸淨不殘留的卸妝品喔。

那,這瓶絕對會造成回購率100%與瘋搶熱潮的卸妝夢幻逸品—植村秀「巴西莓果潔顏凝露」絕對一試就愛上,尤其是”零油感”的凝露質地,用過想變心也難。

植村秀的卸妝油有多火紅,小編就不再贅述,不過雖然潔顏油的卸妝力好,但許多女孩對油類卸妝品還是抱持觀望態度…好險,植村秀聽見眾多女孩的心聲,歷時8年測試,才讓擁有柔滑凝露質地的「巴西莓果潔顏凝露」誕生。

簡單來說,這瓶潔顏凝露就是一次擁有潔顏油的卸妝力+卸妝乳的溫柔質地+卸妝水的清爽感”,讓卸妝更省時不費力,連持久型唇膏都卸光光、超潔淨。

因為質地非常柔滑好延展、在卸妝時完全不會拉扯肌膚。

添加3大頂級植萃—最強抗氧化的青春之果「巴西莓果」,幫助舒緩修護,再加上保濕水潤的「木蘭」&防禦強化的「靈芝」,可以徹底卸除彩妝,還能擁有舒緩、清爽又水潤的感受。

這款天然保濕的卸妝聖品,就算是敏弱肌也能放心使用。不過雖然溫和,但卸妝力卻不打折,連防水型彩妝都能一一KO。

因為它有個非常強大的油中乳化科技”,在遇水的瞬間、立即完美乳化,輕鬆深入毛孔卸除所有防水彩妝。

無論是持久型唇膏、眼影,或防水眼線液,都能卸得乾乾淨淨,一點也不殘留,完全是”一片小蛋糕”。

看完手上卸妝,來看臉上測試…

2018唇膏依舊超火熱,但大家應該常遇到難卸的持久唇膏,加上如果唇紋明顯,還會卡在唇紋上,說有多難卸就有多難卸@@

不過好險現在有「巴西莓果潔顏凝露」~~

瞧瞧這快速乳化的效果,準備迎接害羞的裸唇。

只卸半邊來對比,可以更清楚看見它的卸妝實力,而且嬌嫩的唇部肌膚一點也不感到刺激,好像用了眼唇專用卸妝液一樣溫和。

以後再也不用煩惱唇膏有多難卸了,完全可以大喊:「來人阿,持久唇膏給我來一打,謝謝。」

接著,難纏的眼妝也來測試…

最近很愛紅眼妝的小編,基本上都要堆疊好幾層才覺得夠,再加上必用的防水型染眉膏&眼線液。

過程中完全沒有刺痛感,快速卸除眼妝,即使不小心流到眼睛裡也不會不舒服,不過還是建議要用大量清水沖洗乾淨。

兩眼對比更清楚看到,連頑固的防水型眼妝也輕鬆搞定,最令人驚喜的是,下眼線也零殘留,根本史上最威卸妝凝露。

當然,佔最大片面積的底妝也要好好來卸乾淨,才不會影響後續保養吸收。

卸底妝的同時,聞到好療癒的香氣,沒想到有優質成分+高科技還不夠,更添加天然植萃複合香氛,就像一瓶頂級香水般,香味非常有層次,包含前調的薰衣草&皇家玫瑰、中調的快樂鼠尾草,以及後味的麝香&檀香。現在卸妝對小編來說不再是一個例行公事,而是可以在清潔保養的同時,連身心靈也一起被療癒。

妝容都被一一卸乾淨,肌膚好像會呼吸般清爽潔淨,感覺彷彿去美膚SPA般的徹底享受,卸完妝後除了很滑嫩、很好摸之外,還很澎潤!

重點是完全不殘留油膩感,肌膚就像使用卸妝水後一樣舒爽。

而且身為敏感肌小編一定要跟女孩們分享,有時遇到卸妝力比較強的產品,卸完後兩頰一定會泛紅,但這瓶卻沒有,而且也不會緊繃不適,難怪敢說是專為敏感肌設計。

這瓶植村秀「巴西莓果潔顏凝露」,即使再難卸的彩妝都可以徹底潔淨,讓妳迅速找回素肌美顏。

加上可調理脆弱肌膚的珍貴植萃成分,以及如精品香水般的細膩香氛,把女孩們卸妝所需的全部要素備齊,真是一款貼心100%的必收卸妝神作。

植村秀 巴西莓果潔顏凝露,450ml,NT2980;150ml,NT11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