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勇敢追夢想、一步步累積能量的林珈安,讓心靈與肌膚都發光閃亮的秘密都在這!

將運動心得化為文字的林珈安,2017年除了「美力佳人‧後天養成」這本書之外,更以健康耀眼充滿活力的個人特質活躍跨界到不同表演領域,而面對重重挑戰與待完成的夢想,忙碌到爆卻依舊整個人閃亮亮的秘密,原來都是靠紅色能量瓶提供她最有力的神支援!
勇敢追夢想、一步步累積能量的林珈安,讓心靈與肌膚都發光閃亮的秘密都在這!

2018 All Ready!夢想冒險模式已經華麗超展開
對於夢想,已經開始冒著險出發追夢的珈安表示:「高中嚮往的歌手夢、演員夢都達到了,今年開始是另一場夢想的挑戰,全新的海外工作、遠離自己熟悉的舒適圈,真的很希望可以盡全力有最好的表現呈現在大家眼前,而SK-II青春露因為一直都鼓勵著女性要”勇敢追求夢想‧勇敢改變命運”,對於現在需要勇氣面對挑戰的我來說,根本就是內外在最需要的一位夥伴隊友,可以給我最需要的能量面對未知的追夢之旅!至於生活部分的夢想,熱愛旅遊的珈安則想到歐洲來一趟火車鐵路旅行,以慢遊來體會生命風景的獨到之美。

就是衝!勇敢嘗試挑戰不多想,回饋自然湧現
2017能夠與趙又廷、吳亦凡、庾澄慶、古巨基合作,內容涵蓋了廣告、MV拍攝,看起來像是拯救了銀河系一樣的好運,「開始緊張得要死!光是擔心表現夠不夠好,就大概耗費很多心神,到後來決定不要再多想,全力以赴用最好的狀態來拚,工作人員自然能感受到我的用心,加上這些知名藝人的經驗傳授與謙卑敬業態度,讓我最終收穫滿滿!」也讓她感受到,無論是內在或外,如果期望自己更加出色,必需相對付出,無論是肌膚或是心靈上的養分都包含在內!

 

夢想與運動一樣,需要時間一步步累積堆砌
「大概是我從小練舞的關係,對運動並不陌生,但起初是為了上課而做,直到我開始參加馬拉松路跑之後,才感受到運動所帶來的影響與意義。」,為了能順利完成路跑,珈安需要鍛鍊心肺功能與肌耐力,從沮喪洩氣到開始理解正確運動方式,包含營養攝取與運動之間的密切關聯…等事項,一切經歷的心得都寫在「美力佳人‧後天養成」這本書中。「後來發現運動對於自己堅持夢想有著很大的影響,因為兩者都是需要”一步一腳印”去累積,沒有速成的幸運可以仰賴,只有堅持去從基礎堆疊起,才能夠型塑出夢想的樣貌。」

重點式保養是維持耀眼外表的關鍵Tips
前陣子剛旅遊回來的珈安,機動性滿滿的她,分享了旅行的必備物品的建議:「保濕產品、護唇膏、眉筆是我旅行必備美妝保養選擇,它們是可以讓整個人看起來自然又有精神的關鍵;另外相機跟筆記本也是我會隨身攜帶的,相機當然是記錄旅行點滴,筆記本是自己習慣用筆來記錄工作生活點滴,對於讓心思沉澱重整非常有幫助。」

如果是平日保養,珈安表示自己習慣先著重簡單卻關鍵的部分,「卸妝、清潔是我花最多時間的部分,徹底去除肌膚髒污才能讓後續保養有效被吸收,像最近使用青春露就讓我超有感,清潔後只要化妝水→青春露→高保濕乳液,其他再看肌膚狀況補充需要加強的保養,有時需要救急肌膚狀況,也會用化妝棉濕敷青春露在較乾燥處3-5分鐘,再敷臉會更水潤有光澤,所以使用青春露之後我覺得肌膚狀態穩定很多,需要再補充其他修護救急的狀況幾乎沒有!」也因此青春露成為陪她一起面對各項變化挑戰的最鐵戰友。

一切變得不一樣,要先從自己的選擇開始去做
每個女生都想要在新的一年有更多、更好的變化,珈安覺得這點她和SKII的理念很像,夢想之所以美麗,是因為過程有著不怕冒險挑戰的那股勇氣能量,「我覺得突破舒適圈,嘗試新的事物、學習新的技能,再回頭來檢視自己,其實一切都可以變得很不一樣。」就像SK-II青春露 新年限定版以時尚亮紅外貌現身,以充滿力道的色調鼓勵我們勇敢做出改變的選擇,繼續保有對生命的滿滿熱情,勇敢地追尋每個奇幻又瘋狂的旅程,讓身心擁有相同晶瑩剔透有光澤的樣貌!

SK-II青春露 新年限定版,230ml,NT5480。
實踐新年新美肌計畫,立即預約領取青春露10ml >https://goo.gl/mHBMGK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